发信人: Ritaxm (等一个晴天), 信区: S_Chemistry
标 题: ★★最炫化学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27 11:07:23 2012)


艰难的科研我很无奈

破旧的化学楼里反应正在开

什么样的产物最呀最摇摆

什么样的结果才是最开怀

难闻的废液从楼上来

流到楼下面熏死一片孩

满意的图是我们的期待

一路做一路失败才是最无奈

我们要做就要做的最痛快

你是我心中最难搞的科研

让我坚持把你做下来

忧桑地唱着最炫化学风

让毅力战胜所有的失败

你是最不怕失败的小孩

加满溶液反应继续来

永远都唱着最炫化学风

是整栋化学楼最坚持的姿态

我听见你内心最深的期待

登上ACS,RSC的期刊来

RAP:

我看见TEM电镜下那完美的形态

就忽如一片明媚春光洒来心花开

我忍不住去找我忍不住去拍

我瞪大眼睛为你等待

你是我做的最美的图片

让我用电镜把你拍下来

悠悠地唱着最炫的化学风

让坚持打败无数次的失败

你是最苦逼的研究僧小孩

努力加油早日毕业来

永远都唱着最炫的化学风

是搞化学人最美的姿态!



=========================================================

华丽丽的分割线~~~ 第一次百合发帖

毕业前夕

谨以此曲纪念自己苦逼的三年化学研究僧生活~

也祝福还在化学楼里坚持的PHD们早日功德圆满顺利毕业~

因为实验 我们坚持!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192.50.72]
※ 修改:.Ritaxm 於 Apr 27 11:10:53 2012 修改本文.[FROM: 58.192.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