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yphoon5950 (梦回汴梁), 信区: S_Medicine
标 题: 一个医生的自述 护士与医生的那些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9 11:31:21 2012)


一个医生的自述 护士与医生的那些事

偶爱詹猩猩



1楼

由于老婆大人在福建工作了,我也考上了福医的博士,马上要离开中原这座城市了,郑州
确实很吸引人,交通发达,经济发展也很快,很开放,但是离不开郑州的原因最重要的还
是这里开放的护士。
我是一名神经内科的医生,硕士毕业后托人进了郑州一家人民医院,因为这家医院的
神经内科在郑州挺不错的,去之前听说郑州市人民医院的护士都很开放,开始不信,去了
之后才体验到做皇帝的感觉。
她们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的护士很多都是临时护士,医生、主任的一句话她们就会丢饭碗,而且打发不好
医生,给她开一个变态医嘱,夜班可以让她痛不欲生,为那么多人服务,还不如伺候一个
。还有就是护士的工作压力大,夜班让实习生顶着,和医生放松下,可以舒缓工作压力,
医生可是决定着他们的奖金的哦。而且医生和护士值班室太近了,往往就隔了一道墙,真
的很方便,也不怕实习护士听见,因为这是他们进医院前要学会的。
护士能娶来当老婆么
我曾经爱过一个护士,后来慢慢不敢恭维了。首先,郑州的人民医院护士没有处女的
,为什么呢,一个处女刚到科室,主任、副主任就开始抢了,可能会主动调几个夜班,这
些是我们一般大夫不敢争的,等老板开了窍,以后就是我们的了,护士如果不开窍,要么
扣奖金,要么走人,前段来了个非常漂亮的护士,头一个月就不入门,结果扣发了当月的
奖金,之后就好了。再者,护士的工作照顾不了家,护士很忙的,而且夜班没事还要和医
生忙,所以到家就一件事---埋头大睡。还有就是,娶护士的话孩子都不知道是谁的,我自
从发现和护士可以夜战后,就喜欢上了夜班,虽然夜班费很少,但是比洗浴中心的小姐干
净而且专业,而且我都不戴套,反正就科里这几个大夫,也脏不到哪去,所以我一般都不
采取安全措施的,其他医生也不采取措施的,如果有的护士叫她不来,我会给她开一个一
夜给很多病人做尿管护理的医嘱,你想想比较下,还是给一个人护理轻松啊。我们科2个护
士的孩子,我都感觉像我,真的。其实护士也不在乎这个。

要离开了,但是离不开这些女孩
马上离开了,不舍得这个地方,真的,这是一个城市医院的传统,科里护士还不断轮
换,不停的有漂亮的、身材一流的护士过来,所以也不会有审美疲劳。那种不断可以换人
的感觉,真让人有做皇帝的感觉,我认识的护士没有一个没有玩过的,其实慢慢护士也会
依赖我们,因为我们会让他们感到很放松,女人也是人,也不想天天面对老公的。如果老
公那方面在稍微差些,那这个护士就绝对恋上夜班了。郑州的医院医生和护士的值班室都
挨着,真的是领导考虑周到,有时间想着隔壁的实习护士还在听着,真的很刺激。有一次
我和一个护士一直玩到交班,还不过瘾,交班的时候我就偷偷一直摸他PP,交班交的脸可
红了,对了,就是那个漂亮的护士,我们都喜欢她,做爱很有劲,还很会叫,估计隔壁的
实习护士会受不了的。
担忧这些女孩
其实,我是内疚的。但是对一个活生生的男人,却诱惑又太大了。我担心她们的家庭
,她们的爱情,但是她们早已经麻木了。有的人不相信我说的话,那可以随便挑一家人民
医院,凌晨1点你去找下大夫和护士,要偷偷的哦,可以去医生或者是护士值班室听听,在
护士站坐的护士都是实习护士,有时间做到兴处,即使有病人处理都叫实习生处理了。这
种事情也不犯法,其实谁也管不到。不过郑州有家大医院,医生和护士长在一起的时候被
老婆发现了,结果偷偷录了像,在医院很多地方放,也成了郑州的艳照门了,还有就是南
阳的一家医院大夫的事被老婆请的侦探给录像了,被他老婆的妹妹在电视台播放了,强悍
吧,都是真事啊。
不到万不得已娶老婆不要娶护士
愿意真的很多,如果你不怕戴绿帽子,不怕老婆和你没有一点情欲,那就不管你
,但是可以谈谈朋友玩玩的,因为她们应该都很会来事的,但是不能作为结婚对象的,这
是忠告,我本来以为在河南是这样,后来听说,其他地方也差不多的。如果你娶了个老婆
生的孩子是谁的都不知道,你还会娶么,你能容忍老婆天天给人擦屁股、护理尿道么,她
对你还有兴趣么,很令人怀疑。还有就是护士现在大部分都是临时的,工资低的很啊,不
要以为她们有医院的稳定工作,你打听下只要是未婚的正式的有没有,都是和环卫工人一
样的工资。如果她很漂亮,对不起,她可能给你戴绿帽子的次数会很多,可以说一次夜班
都不能少,我一般是3天就可以和她们快活一次,一个医生一个护士的夜班,真的很快活。
我是要走了,心里酸酸的,舍不得,又有点可怜这些20岁左右的小护士,她们的人生
路会走向哪里呢,她们会幸福么。(本文由当事人亲口描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3.69.2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