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obbit1111 (hobbit1111), 信区: Girls
标 题: 刚才不小心看到了高富帅手机里的短信,被打击到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pr 26 11:26:21 2012)


今天学校组织篮球比赛,高富帅是我们电子工程系的主力,很受女生欢迎,女生们都说高
富帅在球场上会发光。下午的比赛,女生们为高富帅呐喊,为高富帅尖叫,却使唤我帮高
富帅看着手机。无意间我看到了女神给高富帅发的短信(女神是我大一就喜欢上的,我是
女神的备胎),可是女神的名字却被他存成了小破鞋(我是看到短信的电话号码才知道是
女神的,女神的号我能倒着背出来)因为好奇,就看起了短信的内容,才看了一点,我就
愣住了,感觉胸口好像被大锤子狠狠地砸了一下,整个心都被砸空了。半晌之后,才缓过
神来继续看。。。

几百条的短信记录看着看着,我就想哭,原来女神的处是被他破的,女神还为他流过产,
刚才还哭着求高富帅能不能和她在一起,原来我一直以为女神是最纯洁的。平时在同学们
眼里,女神是个特别高傲的女孩,是文学院的院花,可是竟然为了高富帅千里送B过。


我真的不明白女神到底是怎么想的?明明知道高富帅经常和别的女人睡觉,却还和他经常
出去KF,对我这样的备胎却爱理不理。前几天看到女神哭的梨花带雨,我递了包纸巾给她
,却被她扔在了垃圾桶,还让我滚远点,别烦她,哎,原来是这几天被高富帅抛弃了。。
。。

真的哭了,现在心里很难受,哎,高富帅唾手可得的女神,却要花费备胎一辈子的时间去
追寻。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6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