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vidReber (大卫莱博), 信区: Girls
标 题: 论文写无聊了,给屌丝们讲讲我的防挖墙脚经历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28 15:45:21 2012)

应大家基情要求把标题改了,的确感觉反这个字不合适,我自然不会对那些人逆袭,所以反就算了吧

-------------------------------------------------------------------------------

LZ有个女朋友,虽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白富美,但是这三样绝对都占。

再加上略天真略平和略开朗略善良,朋友较多,于是身边和她关系不错的男生中有一些就
开始飘飘然自以为是了,开始了我们俗称的挖墙角。

当然,妹子对LZ绝对忠诚,态度坚决的回绝了那些墙脚挖掘者。简而言之,各种撅(东北
人应该很熟悉这个词)。

可是,总是有那么几个坚持不懈的挖墙脚者,顶着拒绝往前冲,这时,MM就会让LZ出面解
决他们。

哥是谁,哥年轻的时候也人渣过,敢挖哥的墙脚?于是哥就开始了反挖墙角。下面举两例
说明。

纯屌丝的A
A这个人,纯屌丝。哥不认识他,但是据MM告诉我,他没事就说自己和某个女生关系如
何如何好,又有某个女生对他表示好感他如何不喜欢她,又有某个女生和他很合得来他不
知道是不是应该和她在一起,但是就是一点,之前从未有过女朋友。相信大家都知道此类
人是什么样的,成绩通常偏差,人人上通常用一个以特定角度然后模糊化的感觉很帅的头
像,qq名字通常用一个特蛋疼特伤感的名字。
此君某日不知如何抽风,就大胆表白说喜欢MM,在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问她能
不能分了和他在一起,又表示自己如何深爱如何真心云云。妹子对于这种貌似文艺青年实
则纯屌丝的男生当然不屑一顾,马上拒绝。可是此君竟然毫不气馁,晚上不断电话短信骚
扰,烦不胜烦,最后妹子请求我支援。于是呢,我就加此君qq(我甚至都不想为他掏花费
),以我的条件和他的条件做对比,以最伤害他自尊心的方式告诉他,这辈子都别想有资
格追我妹子了,并且威胁,如果还敢烦她的话小心被料理(人嘛,好歹总有几个哥们的)
。这类人嘛,自然是怕硬的,再加上我一番伤自尊,果然不再半夜给我妹子打电话诉衷肠
了。然后,MM拉黑了他的qq人人神马的,彻底把他清理出社交圈。他最后的一个人人状态
“要不要这么狠心啊~”成为了我和MM那阵子取笑他的主要话题。当然了,纯屌丝就是纯
屌丝,据MM称,过了没几天他就又故态复萌和别人凑近乎玩暧昧了,不过碰了我这个硬石
头他也就再也没有骚扰过妹子了。
题外话,MM妈妈和我也算比较熟悉比较认同了,一个强悍的职业女性。这次事情过了
之后,她有一次和我聊天的时候说,如果我还没挡住他骚扰MM的话,她就直接上阵把他骂
回去
...

高富不帅的B
此君高富,虽然不是很帅。绝对正宗文艺青年。可惜遇到我这个又文艺又地痞的人,
挖墙角注定悲剧。此君背景较强大,至少比LZ有钱。
他也是主动接近MM,先是没事就留言,回状态(都尼玛暧昧的悄悄话),发信息,约
吃饭,最后亮绝招挖墙角。可惜继续走了前辈的老路,悲剧了。不过人家毕竟有素质,没
使出A君那种骚扰手段,所以MM也就没太绝,还是保持朋友关系。然而人家显示了文艺青年
的高素质,并不着急(比A高明多了),悲剧后依旧坚持暧昧,依旧半夜给MM发信息各种诉
哀愁诉忧伤,连考试没考好这种和MM屁关系没有的事情也来找她,MM不好意思一个耳光扇
醒他,于是,like always,哥上阵了。MM告诉了我他的手机号,于是,哥上来就说,我其
实也是很忧郁的,以后期中考试没考好的话和我说如何,我也能倾听啊...以此为引子,各
种文艺式打脸。本来么,文艺青年都是最容易伤自尊的,一副明媚的忧伤要多二逼有多二
逼,再加上他看到他和MM说的无论什么MM都已经原封不动的转给了我,知道自己在MM根本
没地位,彻底没戏了,于是,留了句我消失可以不,从MM的生活圈逐渐消失。

LZ很幸运有一个对LZ死心塌地的MM可以互相珍惜彼此深爱。

总结下来,爱是可以争取的,但不是可以强求的。

挖人家墙角本身就是一种不道德的表现,你在挖墙角的时候,就是在为自己的目的而拆散
人家的幸福扰乱人家的生活,尤其如果遇到某些意志不坚定的小女生,挖墙角真的是损人
利己的勾当。即使是如LZMM这样意志坚定的女孩子,挖墙角也会给她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烦
扰。

所以,那些正在挖墙角的人,想要挖墙角的人,醒醒吧。你们以为你们在为你们的幸福而
奋斗,可是只有你们自己会这么看,如同小偷认为为了生存偷东西也是正当的一样。在很
多时候挖墙角都是处理的对象,被嘲笑的对象。所以,麻烦你们行行好,别再用自己的自
尊给别人添麻烦了。你们会遇到与自己相爱的人,但不会挖到与自己相爱的人。

还是那句话,爱是可以争取的,但不是可以强求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6.186]
※ 修改:.DavidReber 於 Apr 28 17:08:27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25.136.186]
※ 修改:.DavidReber 於 Apr 28 17:09:50 2012 修改本文.[FROM: 172.25.13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