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ldenlady (hey), 信区: Girls
标 题: 寒心却舍不得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Apr 28 10:33:16 2012)


对于GG美好的瞬间很多,但是不快乐的时候更多,我不怕处于所谓的爱情中的弱势,
认为无所谓,但是害怕他真的不珍惜。
前几天因为一个女生吵架,以前那个女生经常发短信给他,什么天冷了加衣服啊,什
么一起去唱歌,一起去吃饭,GG也去过,但是从来没带我去,久了觉得这个女生不太厚道
,她知道GG有女朋友,然后GG去学校的时候她还会说来图书馆看看她什么的,而GG觉得很
正常。有一次我提议说我们请她吃个饭当我也认识认识她做个朋友,以后不要为这件事情
纠结了,GG不愿意说怕他不自然,后来他竟然把我说的话告诉那个女生说我女朋友说只有
他跟你们吃饭才让我见你们。前几天她找gg帮忙(我不知道第二天才知道),第二天又打
电话但是我在场GG不接,我问了一句她干嘛给你打电话啊,GG 就生气了,说你问的有问题
,为什么不能给我打电话什么的,然后我说你为什么这么激动啊,别人打来电话你都主动
跟我说什么什么这是个敏感的人物你也自然的说就行了啊,我真的很希望他坦然一点而已
。然后GG说你自己打电话问她吧,然后就给她拨了电话说我女朋友有话跟你说,我不想说
但是他硬要我跟她说,然后我真的怒了,从来没有这样过,但是还是语气平和的跟那个女
生说没有有必要吧什么的,那个女生用很无辜的声音说什么前一天我男朋友帮她了(我这
才知道前一天的事儿),说为了表示感谢带了些吃的到图书馆送给GG并看看他,后来我说
这个真没必要啊什么的GG就把电话抢过去了。然后gg骂我神经病,完了我就走了,我然后
两天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而给那个女生打了电话。其实我知道GG跟她没什么事情,她也
有个异地的男朋友,但是我们为这个吵架十几次,他从来没有一次站在我这边过,总是觉
得是我的错,而每次都是我妥协。。。真的很寒心啊。
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昨天中午我让GG陪我把我妈妈的姓李搬到另一个宾馆,打的过
去早下了一站,然后我找不到地方一直打电话给宾馆,他就表现的很生气,他说他真的很
累,我就牵了他的手他甩开,我说你不要生气,他在马路边大声吼我真的很累!!我没说
话,继续找宾馆找到之后安顿好,回来的路上我不想这么僵,就又去拉他的手说不要生气
啦,他说我真的很累,(其实我也很累,做了一早上的实验,每天还要帮他找资料整理资
料买早饭送到图书馆但是他叫我做的事情我从来不喊累),我就说累也都已经来了就好好
做完吧,完了他就又发怒了,在珠江路大声吼,我很累知道吗我很累,所有人都在看我,
他吼完就自己到前面打的去了,我在那边接受众人的眼神。。。
其实我不在乎自己有多累,如果GG对我很好我再累都没关系,或者如果gg 有一天能意
识到我是因为爱他才每次吵架都妥协我也无所谓,可是我越来越发现,他把我每次妥协都
当成是理所当然。。。很累,却也舍不得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10.125]
※ 修改:.goldenlady 於 Apr 28 11:06:12 2012 修改本文.[FROM: 180.209.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