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91179998 (稀饭同学),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八一八我讨厌吃的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30 21:23:56 2012)

第一!我超级讨厌吃苦瓜!!不仅长得满身毒瘤,[:T]好味道恶心!!
第二!不喜欢吃胡萝卜!!问到了胡萝卜的问道都想吐呀。。[:T]尤其是食堂的不规则胡
萝卜丝。。
第三!不喜欢吃青菜!!就觉得那里面多少会有我们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小肉虫之类的。
。[:T]
第四!不喜欢吃包菜!!包菜都肿肿的咧!![:T]好丑!!还以为自己像小白!!
第五!不喜欢吃茄子!!当然除了我爸炒得茄子,我爸炒得茄子最好吃啦~~~[;-D]其他人
炒得茄子一律不吃!理由还是那一个!恶心!!黑黢黢的一坨[:-8]。。。
第六!不喜欢吃鸡蛋!鸡蛋气味难闻死了啊~~看到室友吃鸡蛋总是要说她几句。。[:-|][
:H]
第七!不喜欢吃鸡肉!!鸡肉最恶心啦!!尤其是鸡皮疙瘩。。我现在想起都快吐了,马
上跳过!![;X]
第八!讨厌吃羊肉、兔肉、狗肉、蛇肉等!!!!这些一种超级恶心的味道呀~~虽然蛇肉
没有味道,不过还是感觉吃起来怪怪的,八成是小时候我爸说吃蛇肉肚子里会长小蛇留下
的阴影。。。
第九!啊啊啊啊!!竟然现在才想起来!我还超级讨厌吃鱼!!当然也是要排除小鱼干滴
~[:P]其他的什么鱼都不要吃!!不要吃!!不仅有刺!危险且麻烦!即使没有刺我也会想
象它有刺!!更加不想吃!
第十!不喜欢吃白豆腐!!就是刚做出来的白豆腐!有一次老妈逼我吃,我吃到嘴里都毫
不犹豫的吐出来,从此以后我妈就不给我买豆腐了!![:D][;PT]
-------------------------------我也来个分割线--------------------------------
暂时就想到这些啦~~嘿嘿,想到了再补充啦~~[:h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2.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