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nar0228 (【西北望·长乐未央】泡馍), 信区: XiBei
标 题: 给乃们卖个萌,八一八小时候的事儿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Apr 26 22:01:14 2012)


今天上午,在越妹妹的帖子里,说到了幼儿园的事儿,然后就开始歪楼了。。

看到她和晴妹都这么感兴趣,就给乃们八一八,顺便卖个萌,和西南比一比。。

----------------------------我是邪恶的分割线------------------------------

话说,那会儿还是90年代初,我上幼儿园。我们幼儿园中午规定要午休,可以自由组合,
每张小床上睡三个小朋友。——这是背景知识。。

那会儿,我还是一枚小正太,大概就是长下面这个样子:







-------------------------我是可耻的分割线---------------------------------

是不是还是比较正太的?(虽然现在长残了。。)

于是,那会儿班上就有两个小MM喜欢我,老想和我在一起,中午就想和我一起睡。但是那
时候我小,觉得小女生很麻烦,就不怎么搭理她俩,一直拒绝中午和她俩睡。。

但是,人都是有弱点的啊亲。那会儿我就已经表现出一个吃货的本质了。。从小到现在,
我就特别爱吃油炸带鱼。但是幼儿园的午餐,每个小朋友中午只有两三片带鱼吃。我很快
就把我自己的份吃完了,却意犹未尽。

两个小MM还是很聪明的,她们自己没有吃带鱼,然后找到我说,我中午和她俩睡,就给我
吃带鱼,但是不能在睡前给我,必须睡的时候再给我吃。。

于是我,考虑,考虑,再考虑。。然后,就特别没出息地为了好吃的带鱼答应了她俩。。

----------------------我是二逼的分割线---------------------------

睡觉的时候,我在中间,她俩在两边,一会儿这个拉我让我和她面对面,一会儿那个拉我
。。搞得我带鱼都没吃到,还睡不了午觉!!

于是,深感上当受骗的我,举手报告了老师!老师就把我调到另外一个床上去了。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如今每每想起这件事,总感觉特别懊悔。。。。我也因为小时候中下孽果,负了两位mm的
一片心意,导致直到24岁还木有妹子。。不知道孽债何时能还清。。

---------------------我是无聊的分割线----------------------------


啊啊啊,说到吃,我又想起一件事。

还是小时候,我妈带我去普陀山玩。庙里的老和尚特别喜欢我,想让我留下当小和尚,然
后我就问了老和尚一句:“能吃肉么,能吃肉我就留下来。。”,然后,也就没有然后了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4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