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niel2007 (Daniel Chan), 信区: Girls
标 题: 爱上的女生已经有男朋友了,该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Apr 27 19:44:49 2012)


本人系GG一枚,虽然肯定算不上高富帅,但是真心的说条件还可以(请不要拍砖,只想说
说心里话)。老师同学师兄师姐也都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没有女朋友,他们想要介绍的也一
大堆。但其实认识的好的MM也不少,关系好的也有几个,找个女朋友去恋爱也不是非常的
困难。但是自己不是那么随便的人,真心觉得要找到能够陪伴一辈子的MM才是我想要的。
这是责任心,也是原则问题。
几个月之前我遇到了隔壁班的一个MM,刚开始对她没有什么感觉,但是随着渐渐的了解,
发现她是一个非常善良和聪明的女生。虽然知道她刚刚有了男朋友(在上海),但她的善
良深深打动了自己,笃定她就是自己所要等待的人。
后来我也在怀疑自己这到底是不是真爱,或者只是一时的迷恋,好感。我也纠结了很久,
所以跑到了一个很远的小村落,一个人呆了一段时间,去静静心。本以为可以遗忘这件事
情,但是回来后发现,这种感觉比以前还要强烈。我觉得,我已经爱上她了。
自己有想过是不是应该大胆的去追,但是这样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困惑和烦恼,我不想见到
她这样,只想保护她让她快快乐乐的生活。也害怕就这样连朋友都做不成。
但是内心真怕就这样失去她,现在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办。
求问各位大神,现在该怎么办?请各位大神轻轻的拍啊,这也是百合第一次发文字帖啊~~
先谢过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192.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