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ldenlady (hey), 信区: Girls
标 题: 寒心却舍不得走(终结)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9 19:57:30 2012)


不知道自己的文章上了十大,昨天到今天一天没有上百合,今天看到大家的留言,再想
到昨天的事情,看着看着眼泪就要流下来,不知道自己上辈子是做的什么孽,大家说我是
好姑娘,是不是好姑娘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有了女朋友的男性朋友,不管以前多好我
都不会主动联系,一年联系一两次就够,因为我知道朋友,他一直在那里。我也知道GG学
习累了不能打扰他,睡觉醒了有起床气不能打扰他,喝醉酒了我不会生气会好好照顾就算
他一直闹腾,有朋友在场我不能和他生气就算自己躲到厕所里面哭。他的姐姐来了我会吃
完饭去切水果一直忙乎。可是我昨天真的觉得我找到一个不那么疼我的人。。。
这两天GG为论文的事情比较烦恼,所以一直很闷也不高兴,我就不说话,昨天他问我他
让我买的书有没有买好,我最近忙实验很忙就忘了告诉他店主不卖了。然后他就到网上搜
出很多家指着问我,他们都不卖吗?我说啊我没想起来要重新搜,我一看他不卖了就去做
实验忘了。他就阴阳怪气的说对不起,你这么忙还打扰你啊。我心里真难过,我前阵子在
网上给他买书,五十多本书我一个个给他搜给他买,他说需要日本的资料我联系了很久不
联系的日本留学的朋友让他帮忙还跟催债似的三天两头问那边有没有找好。可是这一次他
还要这样说,我就说了句,又这样说,可笑的很。可怕的事情来了,他立马蹦起来砸了鼠
标,砸了桌子,出去砸了门,我真是一句话都没说,他抽烟回来继续砸鼠标砸我送给他的
东西,撕了我自己做的有我们两个照片的相册然后出去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我说为什么扔
掉,你什么意思,眼泪已经不能控制的留出来,他不理我坐在电脑前,我说了第三句你不
要太过分,他冷笑了下。我完全不能说出第四句话。。。。。。我就一直在想我做错什么
了??今天给他打电话他一直挂一直挂,我是真的很想好好的沟通,好好的说,但是他接
了之后我在心平气和的说到没几句他就挂了。我就真的没有力气再打回去。。。
我知道我真的犯贱,我姐姐曾经跟我说,妈妈生你下来不是为了让为一个男人卑微的
。我知道大家觉得我为什么不能离开,我也不是没有人要才会一直跟着他,但是结束一段
感情比开始一段感情更难,这是我的第二段感情,我一直觉得开始了就要走到最后,第一
份感情太年轻不懂事,我真的是很为这段感情付出,我是真的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回
报,GG开始的时候也真的是对我好,就算偶尔我会伤心到感觉有小虫子咬我的心,但是我
们好的时候每天都乐呵呵的。我今天还在想,是不是我昨天语气不要那么急,理解他最近
心情不好所有的事情就不会发生,我会好好想,是该做个了断的时候了,沟通对我们两个
来说是不可能了,我尝试过写信,打电话,当面冷静说,结果就是写信了一点回信儿都没
有,打电话会挂掉从来没听完过,当面冷静说他总是用冷笑回复我,当然也包括那么一两
次是不说话,这却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反应。觉得自己很可悲,他从来没觉得自己错过,昨
天一样,所以我也不指望说我真的走了之后他会念着我的好,因为我从来没有好过。。。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大家都很诚恳的给我忠告,也感谢站内我让我醒悟的同学
,谢谢你们的用心,我不知道这次我是不是真的可以下定决心离开,但是我知道那天不远
了。。。很伤心但也有点期待。。。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