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milecoffee (小桃子), 信区: Single
标 题: 记我的男闺蜜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Apr 30 23:09:57 2012)

此人是我高中同桌,一起疯狂地看过武侠,无聊地养过电子书上的猫。
一个很不正经很不讲究的人。也因此,并不是那么地讨人喜欢,还被女生私下里互相
埋汰开玩笑的对象。她们说,找对象千万不能找某某某。
但我不是很介意这样,可能是那段时间玩的比较好,其人风趣幽默,谈天说地,往往
毫无压力,很轻松很自在。
后来分科后,只是零星地听说过他的消息,一直到毕业。
09年,在qq上又联系了起来。
聊游戏,聊电视,聊生活,聊人生,聊理想,天南海北地乱侃。
一度想带我玩魔兽,我那时才知道wow和dota,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的区别。但我觉
得太烧网卡就一直没玩。
一度研究了很多男女之间思维的区别,跟女生聊不懂跟男生聊不开的话题,都可以找
他来讨论。心情不好也会来吐吐槽。
也会帮他分析分析暗恋的女生能不能追到,也会鼓励他去给人家告白。
他也会时不时地问,有没有好男生,怎么还不找一个啊。
不如一起如何?
是啊,我在考虑。要不要在一起?
我说,一南一北,在一起,又和不在一起有什么区别?他说,是啊。
恩恩,是啊。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问,去看你如何?暑假见面如何?
我痴痴地想着,
好多年没见啊,有勇气见么?
在一起,如何?
好像,也可以。
好像,又没有必要。

渐渐地,我们又失去了联系。我也继续骄傲地保持着恋爱经历为0的光荣记录。
终究,我还是失去了我的男闺蜜。
或许,男女间本就没有既亲密又清晰的朋友关系吧。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16.15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