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fcacs (【NIP】我是小唐), 信区: ID
标 题: 聊聊我的id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Apr 29 16:39:10 2012)


我的ID:wfcacs,是拼音缩写,“我非常爱CS”。
这个CS当然不是photoshop cs,也不是computer science,而是counter striker。
对电脑游戏接触早的玩家相信对CS肯定不会陌生,毕竟曾经如此红极一时。大约在我上初
中的时候,大家谈论电脑游戏时,莫有不提CS的。
我接触这一款游戏是在06年,是同班的C君向我推荐的,初次玩的时候就觉得非常不错,
因为是菜鸟,刚开始根本不知道如何操作。不会控制视角,走路都摇摇晃晃,哈哈,现在
想起来真是欢乐。当时别提多么激动了,看到一个人出现在视角内,也甭管是敌是友,一
梭子弹打完再说,只记得玩的时候手抖得厉害,怕的不行,紧张死了。经常有误伤队友的
情形,结果C君就不停冲我咆哮:
“你丫的能不能看清楚人再开枪啊,老子被你打残了!!!”
“快,你跑到A门来!!!什么?擦,位置又不记得了?A门就是你往右边走就到了!快点
,老子顶不住了!!!”
“你扔个毛的闪光弹啊!!!”
“你个废柴,打了半天一个人没打死。”
哈哈,现在想起来C君的囧样,真是笑翻了。
后来,玩的次数多了,我多少也摸到一些套路,和C君配合也日渐默契,但是第一次玩的
窘迫却是深刻印在记忆里了。
直到有一天,C君兴奋的跑到我跟前,对我吼道:“wNv夺冠了!!!”
我愣了半天,他才慢慢吞吞地解释:那是中国的一支CS战队。
05、06年是中国CS竞技的巅峰时期,当时两夺世界大赛的冠军,称霸一时。我从那次之后
才慢慢关注CS竞技,wNv的冠军成员的id耳熟能详:44’Alex,Tk,Mikk,Sakula,Jungl
e。尤其是Jungle的狙击枪法让我佩服不已,当时基本wNv的比赛视频我都会看,看他们与
国际一流强队的对抗,真是惊心动魄。于是,我也逐渐注意到了一些世界级豪门战队,比
如Nip与SK。06年以后这两支传统豪门已经开始没落,我却沿着他们的足迹找寻曾经的辉煌
。一些CS元老级大神,比如Johnney.R,Potti,HeatoN还有SpawN,让我大开眼界,原来C
S是可以这样玩的。我的另外两个id也是向这些大神们致敬。
高中一段令人留恋的时光,是每天和几个好哥们于下课后,或者吃饭时,谈论现在CS的方
方面面,比如一些操作技巧,或者战术跑位,曾经也想组建一个战队,可惜由于种种原因
,也许是学业负担,让我们还没来得及实现这个梦想却已经各奔东西。
好了扯太远了。。。
我第一次打网络对战,哥们都说:取个霸气的id,让人见了你就害怕。我抓耳挠腮想了半
天,试过各种大神的ID,结果都被抢注了。后来就淡定了,觉得CS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
电脑游戏,而是一段曾经一起疯狂过的岁月,果断选了这个“我非常爱CS”:wfcacs。庆
幸的是没有被别人注册。
这个ID一直陪伴我至今,一串满载回忆的字符。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4.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