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93sapphire (惟以不永伤), 信区: Girls
标 题: 大部分美女都嫁给了什么人 (zz)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30 11:24:54 2013)


姐姐现在供职于一家司法机关直属的新闻媒体,身边27岁上下的美女多得跟过江之鲫似的
,更要命的是,这些美女无一不是名牌大学毕业、工作能力强悍的霹雳娇娃。那么,她们
都嫁给什么样的老公了呢?

A姐姐跟我是老乡,生了孩子以后身材比我现在还好……(羡慕嫉妒恨)前男友是个一米
八九的大帅哥,A姐姐在单位浴血奋战还要兼顾千里之外的他,几周跑一次大帅哥的学校
给他洗衣做饭,一不小心在想要给他惊喜的时候遇到了十分狗血的剧情……于是乎见面会
变成了三人恳谈会又变成了分手会……(A姐姐当时可是一周一束玫瑰花被大帅哥追过去
的啊!)现在A姐姐的老公个子不高,貌不惊人,但是一个牛X大学的硕士,吸金能力毋庸
置疑,人生观和价值观常令我这样的小辈听来有茅塞顿开的感觉。对A姐姐极好,晚上孩
子哭闹都是自己冲上去,心疼A姐姐上班一天过于劳累,从没想过自己也连续加班超过14
个小时了。

B姐姐是天津人,皮肤白得能看到血管,性格温柔,红楼梦不请她去演林黛玉而找那个谁
谁谁真是眼睛有问题。前男友不小心也是个大帅哥,两个人吵了好好了吵最后在结婚的边
缘分道扬镳。B姐姐本来是非常看不上他的现任老公的,因为她个子165还是家里最矮的,
所以本来180以下的她根本不想考虑,而他现任老公的身高也就和B姐姐穿高跟鞋相仿。两
个人暧昧了很久,有一天,B姐姐突然发现,这个男人对她百般溺爱,掏心挖肺,家庭也
算小康,于是乎嫁了,两个人现在过得有滋有味的。

C姐姐……C姐姐我就不说了,她现在也嫁了个跟AB俩个姐姐差不多的老公,只是她一直没
想明白和前任大帅哥男友的问题出在哪里,在和老公生活的时候偶尔分分神想想这个问题
而已。

D,E,F,G……这些姐姐的经历大同小异,而她们的老公也是大同小异。我也承认,有一部
分姐姐嫁入了公公是厅级干部的家庭,有一部分姐姐嫁入了换奔驰跟换头花儿似的的家庭
,但是大部分的美女姐姐,嫁给的老公都是这样子的。

他们不帅,也不丑到有损市容,工作不是清闲高薪,也算收入尚可前景美好,脾气不一定
好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对妻子百般疼爱,家庭不一定是大富大贵,但也算中等水平,
父母不一定有权有势或是高级知识分子,但算是通情达理……他们就是旁人眼中毫无特点
,可以忽略不计的人,但就是他们把我们眼中的美女加才女早早地娶走了,而且小两口相
敬如宾。

我的美女姐姐们,上学的时候都想找一个成绩好人缘好容貌好的三好生,她们很容易地也
找到了。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们逐渐明白或到现在也不明白,两个同样优秀的人在一
起,如果不是一方脾气好或者是很成熟,两个人永远是针尖对麦芒,一旦吵起架来谁也不
让谁,天上下刀子,地上用针接。

等到毕业了,两个人面临的**也多了,一个不坚定,就有人做了爱的逃兵,不,不是逃兵
,不过是做另外一份爱的战士了。有的则是没有抵挡住压力,工作的压力,两地分居的压
力……于是开始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嚷个没完,这种吵架跟学校的吵架又不一样,至少心
态是不一样的,在学校时无忧无虑,而社会人的压力会放大这种争吵带来的不快,最后…


或许你说我是在污蔑帅哥,这些问题是所有大学生进入社会后都会遇到的问题。是的,都
会遇到,但是放在两个相貌出众的人身上会更难解决。

首先,两个人都没有危机感,“因为我是优秀的,你不珍惜我,还有别人排队等着”。其
次,两个人面临的**要比貌不惊人的同龄人来得大,这个社会不仅是美女才受追捧,男色
时代也早已到来。再来,两个人的家长也不会引导不懂事的孩子,道理和第一点比较象,
“我的孩子那么好,凭什么要让着她或他”……

有一个帅哥学弟,告诉我分手之后他想不明白他做错了哪里,我和他解释了半天,他还是
不懂。其实,他和她,只不过都是被从小到大的优越感和初临社会的挫败感冲昏了头,各
不相让而已。虽然已经分手,但我坚信他们的感情是深厚的,可是相爱容易相守难,也不
免落了一段遗憾。

爱情很珍贵,但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可以轻易击垮爱情,人走了,茶凉了。

美女姐姐们选择的男人,他们没有被人高高地举起来过,因而踏实,他们没有被美女竞相
追逐过,因而惜福,他们没有因家庭的窘迫而受过饥寒,因而不贪婪,他们同样没有因家
庭的富足而有求必应,因而不懈怠。

他们只是看得开生活,知道如何以平常心去过积极的人生,知道如何努力去维系现在一点
微不足道的幸福,他们了解颜面远不如快乐的生活有意义,就是这么简单的,美女姐姐们
都弃械投降了。当然,从物质的角度来说,美女姐姐们还是不想跟着一个吃了上顿没下顿
的男人的,这个大家都理解是不?

或许我说得太片面了,或许我的分析不准确,我也不认为自己的观察能包含一切,只是我
身边的姐姐,大部分如此而已。年轻的时候,我们嘲笑社会上的主流生活,等成长之后,
我们发现自己终归要纳入主流生活,或许平淡,但是安稳,究竟是我们认清了社会,还是
我们对社会妥协了呢?这又是一个问题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1.218.15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