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20822656 (上官沧月), 信区: Girls
标 题: 睡不着,瞎叨叨吧,碎碎念完了就睡觉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31 01:19:04 2013)


质疑感情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买房子、结婚、生孩子、过日子……

我就要埋葬在这不痛不痒无人问津的日子里了

未来老公是一个说话含混不清,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有时候很着急,而且,我觉得我越来越着急,因为,他越来越不了解我了,
慢慢觉得,懂,比爱,更重要

跟一个不懂我的人在一起生活,我哭,他莫名其妙;我笑,他不以为然
我的担心和愁苦,他不能从容淡定的握住我的手,说:没事,有我在!

不是每个人都是神经病,或许是这样或那样的事逼迫我变得不优雅、不淑女、没有内涵,
没有风度

经常整夜整夜的失眠
而他现在睡得像个死人

上一次一整夜没睡,我看了3部电影,而他,早上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洗漱,走人……

其实我是心寒的,越来越心寒

只觉得,他越来越不在乎,不关心,不理解,不爱…………

而我,在这笃定的情绪里,怎么也走不出来

执拗地认为,我不屑他的存在


内心阵阵寒凉,每次都是看着月光,听着路边呼啸而过的汽车入睡

你那么忙,其实我觉得,那是你的借口

如果,一个人忙到连关心你的时间都没有,那么,我还站在原地等他干嘛呢?

你总是离不开你的师门,你的战友,你的圈子,一分一秒都要争取不落下

你可知道

我没有朋友,没有同学,没有师门

我在等你

我的失败就在于
把你当做了生命的全部

可是现实却是

我们越来越没有话题
白天,你冠冕堂皇的忙科研忙事业
晚上,一吃完饭,盯着电脑放不下来,做完正事看网页,看完网页看空间,踩完空间上BB
S,
实在没事了,你还要抱着手机看,我就不明白了,这些很好看么?你计算过,你每天在电
脑、网络上花的时间是多少么?


剩下的时间,要吃饭,要睡觉

一般,你不到睡觉的点是不会上床的,一上床,说不到几句话就呼呼大睡

你知道么,我等你那几句没中心,没重点,天天一样的话,等了一天了

你明白我的心情么

我总是在反问自己,难道你不存在我就不活了么?干嘛要你说话?

可是,心底总有个可怕的念头在问自己,如果,往后的日子就是这样,我愿意吗?

不!

我绝不要和这样的人过一辈子

这根本不是生活,两个人搭伙过日子么?想说就说俩句,不想说就各睡各觉?

那只能算室友,连朋友都不够的

Soil

对于现在这种感情状态

我只能打50分,

不及格

虽有感情基础

双方都没有努力

很抱歉,我站在原地不愿意努力

因为

我没有热情和动力了


你给我的,总是让我泄气的情绪

我是一个懦弱的人

每当你像现在这样呼呼大睡,我瞪着眼睛看外面的月光的时候

我总有一股想离家出走的冲动

想离开你,离开熟悉的环境,出门结识新朋友,旅行,参观,做一个开心的人;

我讨厌这样犹豫的自己

为什么不能说走就走呢?

我在等什么呢?

难道在等你变吗?变成那个关心我,爱我,有担当,有计划、有希望的人吗?

可是

我失望了多少次了呢?



我要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事业、自己的人生

我为什么要活在等待里

把自己等成一个怨妇,等成一个不开心的人,忧郁使我很烦恼,吃不好睡不好

等的人回来了,我想听他说说话,相对无言,内心更加失望,沮丧和低落的情绪让我接近
崩溃,你还要说我犯病

好吧

日复一日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

或许在这抑郁中死去

或许出走,寻找属于我的快乐

我跟你说过

我受不了

可你总是不以为然

叫我别闹

我曾经歇斯底里的想告诉你

我没有闹

可是,你还是强按住我,叫我快睡觉

你知道吗

当你不顾我任何情绪只说“睡觉”的时候,我有多绝望

真恨不得自己气绝身亡

懂,比爱,更重要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2.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