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len (深夜姐), 信区: Girls
标 题: 明明要放手,却怀了他的骨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y 27 22:31:18 2013)


距离我上次和大家吐露心扉已经过去一周了,男友自从上次和我好了一晚上之后,至今没
有回过家,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人间蒸发。
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犯了了人生中最大的错误——欺骗。
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非常坦然了的向对方认了错。
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仍然深深的爱着对方。
但是,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却无法跟其他校友一样,在男友跟自己好过一
夜后忽然人间蒸发一星期的情况下,还可以无节操的独守着空房,一直到天亮。
于是,在思考了十四个寂寞的日夜之后,我决定放手,手机联系不上他,考虑到百合对他
的影响力,我给他的id发了站内信:“峰,我爱你,但是对不起,寂寞和孤独战胜了爱情
。所以,再见。”在未来的某一时某一刻,我知道他肯定会看到的。
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知道男女好后可能会怀孕,于是我
买了张纸测试了一下。
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果断怀孕了。。。
此时的我心情如同潮水一般,混沌无序。
但是,作为世界一流大学毕业的研究生,我跟其他校友一样,在分分钟后就恢复了冷静。
此时一个念头从我心中一闪而过: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然后我又给他发了封站内信:“我怀了你的儿子,我要把他生下来,我会把这事告诉你爸
妈,说你不要我了,但是你却永远看不到你的孩子。”
作为女人,是很弱势的,男朋友人肉搜索本领很高,我决定暂时逃到海外安心养胎,避避
风头。
嗯,明天就走!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16.21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