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ihuazhang (伊婳), 信区: Girls
标 题: 祭奠我们逝去的内衣!!!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8 10:14:18 2013)


首先,感谢采衣大盗再次光临寒舍,昨晚宿舍又被偷去两件内衣,我们不胜荣幸。

尼玛!! 我太愤慨了!! 不得不吐槽一下!!!偷内衣??偷你妹啊???? 关键是还
让我“眼睁睁”地“看到”被偷 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生气
生气...

整个故事是有背景的,尽管会暴露宿舍坐标,但宿舍妹子一致同意为了最大程度告诫各位
妹子,我们会尽量描述详细一些: 其他宿舍我不知道,但是住在四舍,一楼,哪个宿舍没
有被偷过内衣或者小裤裤?当然搬鼓楼之前就已经有学姐告诫我们衣服会被偷,四舍条件
艰苦,晾晒衣服的条件更是艰苦,所以宿舍妹子们在刚搬来的时候就有了对策。我们自己
搭了雨棚,买了甩干桶,阳台窗户下是空的,我们自己找木板什么的填上,这样洗完衣服
就可以甩干然后晾窗台啦~ 既不用晾在厕所又可以晾晒鞋子,衣服晾得多的时候可以遮挡
外面,窗帘都懒得拉了。。。好了,回归正题。 窗户上下和外围都被堵死,但是,尼玛
内衣小裤裤神马的还是被偷了!!! 据不完全统计,宿舍妹子自去年搬到鼓楼,已经
丢失不下8件内衣3条小裤裤!! 价格让人痛心也就不说了,关键是丢失一件心爱的内衣是
多么痛心!!!尼玛 你知道要找到一件好看又适合又好搭的内衣是多么不容易????
!! 虽然我们比较靠马路地理位置比较优秀也不用经常光顾啊 ~

上次又丢了以后,宿舍妹子就此事进行了讨论。发现此偷衣贼有个癖好,就是比较喜欢颜
色清爽或淡雅的, 宿舍丢的全是淡蓝色、淡粉色、肉色这类颜色的衣服,而同样晾在窗台
的黑色、红色神马的都保留了下来。 我们决定再不把内衣晾外面,但是宿舍妹子比较没记
性,又加之被偷现象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没再出现,我们又放心大胆地晒窗台了。。。故事
在昨晚拉开序幕了。。终于讲到昨晚了 想想就尼玛生气 !

昨晚宿舍妹子洗完澡,照例又在外面晾了一堆衣物。衣服晾得多,所以我们没拉窗帘,只
掩了纱窗。 睡到大概半夜三四点的样子(我估计是那个时候,因为睡得特别熟),我被好
大的动静“吵醒”,好像有人在很用力地敲打我们窗户的防护网,也好像有人在弄窗户下
面封住的凉席(后来改良,把木板换成席子了)。 宿舍其他妹子睡得很熟,我觉得我脑子
还很有意识地分析,但是身子却一点力气也没有。 你们有没有过这种感觉?? 就是明明
感觉醒了,脑子也清楚,但是就是没有力气,也喊不出来,感觉自己在有意识地做梦一般
??? 然后我就迷迷糊糊地听见貌似内衣带子敲在铁丝上的声音,然后就是噼里啪啦离
开的脚步声,我还分辨出来应该是两个人,其中一个穿的拖鞋!! 我知道你们要骂我傻
了,我也觉得我傻,宿舍其他妹子已经骂了我一早上了。。 但是尼玛我是真的起不来啊
!! 我也想起来大喝一声是开个灯啊什么的!就是身体没有反应啊 连喊一声的力气都没
有啊 身体还在睡眠中 我确实没办法啊。。。。。 后来我就又昏迷过去了,然后还做
了个相关的梦,什么我们醒来发现凉席破开内衣被偷抓到坏蛋云云。。。 今早醒过来,
我说了昨晚的事,大家一看,果然内衣被偷了两件!!!! 其中一件是我的 四
件内衣在外面,偷掉的是淡蓝色和肉色的 尼玛!! 而且凉席什么的完全没有破损
,可见手段之高超 我肯定是自作孽不可活。。。。 大家一开始还在戏谑还在“骂
”我,后来还是觉得生气,尤其我更生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血一样的经
历告诉我们,内衣不要晾在外面晾在窗台,颜色浅的更不要晾出去,晚上睡觉不要睡得太
死。。 今天学校貌似在外面装监控,但是对于晚上作案什么的有多大用处呢?? 晚
上光线那么差拍了也看不见的。。 现在内衣贵得如此吓人 自己喜欢的更是难得找
到 妹子们还是留心自己多加防范啊。

对于昨晚的失责,我还在自我检讨中。。。。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2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