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mprise (Emprise), 信区: Emprise
标 题: 版聚报名!!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8 13:35:32 2013)

请有意向参加的版友发送站内至版二 [uid]004[/uid] !

时间:本周日(6月2日)

行程:A 午饭 + 下午活动
B 下午活动 + 晚饭
(这个根据大家时间来,看看怎么排排得开。当然如果玩得尽兴,午饭晚饭一
起来,版二会非常非常开心的~实在排不开,咱还能开小灶~)

地点:A 珠江路附近
B 山西路附近
C 某神秘场所~

具体活动呢,其实现在聚会无非就是聊聊天、唱唱歌、打打牌,更好地我也想不出什
么来。我目前是这样几个想法。
1、茶餐厅打牌或者桌游。如果大家对桌游很感兴趣,那我们就可以转C处神秘场所,
找桌游版前辈球带。
2、去唱K。这个可行性比较高,因为同时可以唱歌、打牌、聊天外加桌游~不过要说
明下,版二不会唱歌,但喜欢听歌,各位见谅。
3、台球。这个也是要看大家意向的。我很乐意啊。之所以选了山西路,就是想着,
吃饭可以去湖南路,唱歌可以在军人俱乐部,对面还有台球馆~多好[:s]

废话说完,欢迎顶帖~欢迎报名!
站内需要包括:
1、联系方式
2、版聚当天合适的时间,特指午饭和晚饭时间啦
3、倾向的活动,并且自己乐于参加的活动~我还是希望大家参与性能够高一点的

具体的呢,还是要等人数基本确定才能安排。速度哈,周四中午12点前给我答复。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bbs.nju.edu.cn.[FROM: 172.2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