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2bigbang (毛毛~~), 信区: Girls
标 题: 关于BF和他的游戏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31 14:50:16 2013)


我BF和绝大部分男生一样,超爱游戏,我时常说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绝对只能是小三,
第一夫人是他的车,第二夫人是他的游戏

已经有很多帖子抱怨BF玩游戏忽视自己的各种劣行了,我BF也一样,玩起游戏来那叫一个
认真,找他说两句比登天还难

于是,我在想,怎么办呢。。然后看到网上有人出主意,很多应对的方法,比如花钱雇个
游戏高手把BF虐得再也不想玩了。。当然我没啥钱,也不认识那些大牛,我觉得切实可行
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也去玩,哈哈

于是,我就真的开始玩了,并且一发不可收拾

于是,BF玩游戏的时候再也没有人缠着他了,要他陪着讲话,或者在他游戏关键时刻跟他
生气跟他闹了

于是,他就很贱地开始不适应了

他说,你怎么没声啦 你在干嘛呢 你听没听我说话啊。。。

我就那样投入地玩我的游戏,一动不动

此时,我心里的小人一路狂奔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

后来BF发现我在玩他玩的游戏,颇为惊讶,一脸不屑,凭你这智商玩得下去吗

我回,我技术是菜,可是你技术也不行啊,然后用游戏专业术语狠批了他的各种搓

找出电竞比赛视频给他看,看人家这技术才叫会玩游戏,就你那烂技术也好意思天天玩

BF那叫一个生气啊,哈哈哈,技不如人怪谁呢,这样批他好开心啊,哈哈

不过呢,自从我也玩了之后,就开始理解BF了,玩就玩呗,男人的感情不就是游戏玩出来的


也不再在他们酣战的时候烦他了,因为遇到队友逃跑我也是会骂爹骂娘的

于是,BF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所以,被BF玩游戏烦的女生,不如也玩玩他们的游戏

我们可能玩不好,也可能玩着玩着就不喜欢了,但是理解他了目的达到了感情更好了,不就
皆大欢喜了么

对了,还可以时不时嘲笑下他的烂技术,哈哈,其乐无穷哈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168.3]
※ 修改:.22bigbang 於 May 31 20:52:49 2013 修改本文.[FROM: 211.155.1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