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tty0928 (忧郁的小K。), 信区: Billiards
标 题: 再见了。可爱的台版朋友们。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y 27 13:19:51 2013)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台版发主题帖,却没想到是这样一篇告别帖。
我觉得我很幸运,在鼓楼的一年时间里认识了台版可爱的朋友们。

从读高一起我就爱上台球这项运动,那时候每周六晚上都瞒着家里偷偷跑出去和朋友打球
,一打就是一晚上,每周最值得期盼的就是这项活动。

上大学了之后,因为仙林实在太偏僻,都没有好的台球房,也没有稳定的球友,就这样把
台球搁了三年。

大四一年来到鼓楼真是我最幸运的事。那时突然发现百合有块神奇的地方,原来就是台版
,却没想到是以后带给我很多乐趣和回忆的地方。
还记得第一次参加版聚的时候很青涩,刚认识版三苏打MM,一起结伴走到我们的版聚基地
——天后台球房,一打就是一下午。那时候的印象,版大大很体贴很能照顾到每一个人的
感受,让当时为新人的我一点都没有被冷落的感觉。
后来断断续续地参加版聚,每次都能认识非常NICE的新朋友,还有很多老朋友,每一次版
聚都是那么温馨和亲切。

很幸运的是去年11月我参加了南京高校台球联盟组织的一场校际比赛,认识了小宇,枫树
,谢林学长和ERIC学长。当时真惊叹他们的技术啊,比赛被虐了之后就下决心要好好磨练
我的技术。谢林学长还发给我视频纠正我的打球姿势,给了我莫大的帮助。

这学期最辛苦的就是版大大了,为了台版的繁荣亲自组织了校内的台球比赛。
我也报名参赛,有幸目睹了高水平的对决,赞叹不已,我们学校果然是不乏台球高手啊~
比较遗憾的是本来和谢林学长说好的参加混双比赛,但是由于我们俩当时都忙于毕业答辩
的事,可惜没法参加。。

昨天是我大学生涯参加的最后一次版聚,一如既往的开心和尽兴。
枫树戏称是“小K告别赛”,让我能分别和版大大,小黑,段郎,小宇,枫树,还有另外一
位学长过过招。到最后枫树和段郎还耐心教我低杆的诀窍,嗯,以后我会好好练哒。^ ^
很开心终于看到了胖丫姐,胖丫姐自从把台版带火了之后就功成身退,昨天再度出现了,
让我们都很惊喜~
好遗憾没看到二丫姐和龟妹,二丫姐你为何走的这么早~~~
还有龟妹,打球特别准,女单比赛的时候和你打真是压力加享受啊。 ^3^
谢谢地小北的比赛奖品,6只HELLO KITTY特别可爱,我昨天终于捧在手里啦。在版聚最后
我还和奖品合影留念了,照片问苏打要(⊙o⊙)喔!
还有那只可爱的藏獒呢?自从上回三版联合版聚之后怎么就不出现了呢!不过还是要谢谢
你,在我在堂2上班的时候陪无聊的我聊天吹水喝酒,哈哈哈....

我下周二就回家了。6月11号飞伦敦。
发现真是到临别的时候才特别舍不得这里,舍不得南京。
亲爱的可爱的台版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了我美好的回忆,陪我度过大学最后一段时光。
最后,祝台版永远红火,希望台球运动能在学校里更加流行~~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