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erekZhao (DerekZhao), 信区: Girls
标 题: 被女优鄙视工资太低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May 31 18:57:56 2013)

女友广州本科毕业,学的国际贸易,现在在外企做市场,年薪到手12万,不算各种补贴纸
类的。
兄弟我南大理科硕士毕业,做了央企的管培生,主要是冲着管培的轮岗去的,个人想工作
前几年也不要计较太多工资。一年过去了,工资到手8万,不算补贴。

因为是异地,一个月见两次面,她在上海,我在南京。80%都是我去上海找她。

今天跟她联系,让她周末过来,她说累;
我说你累的话,到了我给你松肩捏脚,她还是不肯。

左哄右哄都没用!!

然后我就急了,我说每次都是我去看你,你过来一下会死啊!
接着她也彪了,“你工资都不如我,让我跑过去喝西北风啊”

兄弟我承认,长这么大没被女人这样羞辱过!!奇耻大辱啊!

立贴问一下,南大的硕士出去都是怎么个活法?年薪到手多少才不丢人,顺便问一句,这
样的女人,兄弟还坚持吗?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87.1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