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isy2010 (繁花盛夏), 信区: XiBei
标 题: 二逼青年毫无诚意的伪文艺表白帖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30 09:52:09 2013)


真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刚开始的时候小心翼翼地计算着日子:一周、
满月、百天……恨不能把每天都当做纪念日,后来渐归平淡,在你的陪伴下用心把日子度
过,却不想展眼间已是一年。可不是一年了么,去年这个时候我还一口一个“师父”叫得
亲切,现如今却变成了粗嘎嘎的一句“死胖子”,去年这个时候某人拉拉小手还得找借口
,现在却无比傲娇地警告我:不许调戏我~~~有人曾说: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对的人,就会觉
得他为你打开了一扇门,你会看到之前没有见过的另一个奇妙的世界。我想,你一定是把
我带上了时光机,时间倏然飞过,不回头思量,似乎都没发觉,这一年来,因为你,我的
生活变得有多么不同。
感谢,那个在我不开心时,默默陪在我身边,等我心平气和的你;纠结时,帮我下定
决心的你;生气时,细细给我解释的你;安静地帮我把一切棘手的事情摆平的你,疲惫时
为我加油,休息时笑眯眯带我去吃好吃的的你……这一年来,多亏有你,帮我度过纠结烦
心的日子,摆平诸多问题,也感谢有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不可思议。
2012.5.30-2013.5.30,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
一年,对于地球,意味着绕太阳公转了一周,对于我,意味着在你的呵护下,度过了36
5天,日月轮回,潮汐涨退,这一年来发生了那么多事,而因为一点小事就会手足无措的我
,却没有因为日期的更迭而眩晕,没有因为匆匆流年而迷失,相反,我很清醒,这是因为
,有你。不论是地球公转还是自转,海洋涨潮还是退潮,不论是暖流改变气温带来鱼群,
或者海水淹没岛屿失去踪迹,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还是它们都瞬间消失
化为须臾,我都会坚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张,不犹豫。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总有一阵子,会出现这样的生活状态:下午一觉醒来,阳光温暖
,舒适得让人不知所措,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你,你的世界那么广阔,那么漫长,那么
真实,浩浩无垠,无边无际的延伸下去,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呢?
想到这里就觉得失落起来,因为我想让你的生活中,一直都有我的参与。
在每一个地方想你,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你更是成了思想的主角,这样的你,让我羡
慕。
希望不可爱的时候会适可而止;
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
你会温柔地看着我
笑我词穷;
寂寞的时候
知道
你在爱我。
一周年快乐,包子先生~
----------------------------------分割线--------------------------------------
-
我实在写不下去啦,老板作业还没做完!今天泛滥到此为止。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97.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