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uer (buer),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试驾CT归来,我犹豫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30 13:13:24 2013)


周末试驾了CT200归来,同时机缘巧合试驾了丰田逸致。
CT空间较小,很底,悬挂硬,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挺介意的。喜欢比较柔和的颠
簸。
后排也坐了,还算舒适吧,但空间真的不大,车子摆在那儿,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多
说了。
买的话估计会买精英版,也就是低配,低配有点不爽,没有倒车雷达,没有屏幕,感
觉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内饰比较简单,精英版肯定选织物了,织物手感不错,质地也不错,很舒服,一点不
掉价。但它只有黑、米色、棕色。米色销售说容易脏,棕色我看了图片,只有部分棕其余
还是黑,全黑色的很沉闷,女孩子开,太压抑了,有点不满意。红黑的坐垫香槟不考虑。
我就纳闷,它为啥不搞一版正常点的灰色、深米色内饰。

机缘之下开了丰田逸致,很不错的车车,很好开,空间大,坐着很舒服,人不是“捂
”下来的,正坐着脚自然垂地,后排非常宽敞,很舒适。家用利用率应该很高吧。但有说
它是不是车门比较轻漆比较薄,那么是不是安全性有点顾虑?

俩车买了定位不同档次不同,其实也就是面子不同,当然这也是一个方面。

30万搞省油省心省保养的雷车雷标,省个10万下来屌丝逸致空间大开着舒适毕竟也省
10万。

唉我挺纠结的,各有利弊,很难下决心。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1.136.16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