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emyh (化院研会), 信区: S_Chemistry
标 题: 古田杯羽毛球赛小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May 27 21:49:46 2013)


2013年5月26日,传说中的大暴雨没有如期而至,感谢上天眷顾,在历经种种波折之后,2
013年“古田杯”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羽毛球赛在鼓楼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除了传统的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硕士和博士队外,新增化院教工队和古
田队。在这里,我们特别感谢南京古田化工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南大化院各项学生活动的
大力支持!
下面到了图片大放送环节!

嘿嘿,有木有觉得合照很有气势?



不错,大家都在看镜头哈~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准备活动?孩子,你哪队的?我猜成绩不错~



古田队首次直接参赛,呀,有个孩子?



亮亮在想什么??排兵布阵?



好基友们躺的好惬意!


你看得出来这是教工队么?





博士队:你们借我们个女生吧…



降低重心,方便移动,来吧!什么样的球我都接着!



发球瞬间——快到你看不见!







我看得到!你过不去的!



好娇羞的妹子,别问我联系方式,我不知道…



赢球了~来,看个镜头~




你能看到我的球拍吗?



哎呦,这不是陈老师吗?这件文化衫怎么没见过?



同学…好痛苦的表情…



为什么感觉这两件衣服这么喜感?



小心我的下一球!



用气势压倒对手!



老师们好~这局,嗯,你们好像输了吧?



赢球了?!



整场比赛的boss级人物——



五彩斑斓的颜色很有青春飞扬的感觉!年轻,就是这样!




颁奖啦~
首先是陈露洪老师代表化院与古田化工互赠纪念品~



冠军——恭喜教工队!威武霸气!颁奖人是南京古田化工公司代表



亚军——大二队~嗯,孩子们不错~未来是你们的~



在此,比赛告一段落,曲终人散,但是,经历过的必将永恒。
最后:感谢大家的参与,特别是各队队长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包容,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
勤付出!2013年“古田杯”化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