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emenking (Hirasawa Yui), 信区: NoteBook
标 题: 自我检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28 22:28:58 2013)


今天晚上处理了一台惠普CQ42清灰,我有严重操作失误,幸运的是并没有造成不良后果,
但是此事值得所有人警醒,故特在此作出检讨。

我在拆机清理风扇时发现该机器必须下铜管才能拆风扇,于是我便拆了铜管。当时旁边有
新手围观学习,我出于演示目的把CPU给下下来了,但是在装的时候我没有特别在意,CPU
没有上紧到位,导致开机点不亮,当时惊出大家一身冷汗。后来又拆开发现是CPU没有上紧
,重新上紧后一切正常。

我建议版主把禁止拆卸CPU这一条写进我们的操作规范并严格执行。这一条非常重要,CPU
的针脚非常细非常脆弱,一旦方向上错那针脚断了以我们现在的工具和技术无法修理,就
算方向没上错像我今天一样没上紧也是非常危险的。

我的这个操作失误浪费了我自己以及其他几位以及机主同学的大量时间,我感到非常抱歉
,所幸这次没有硬件损坏,若发生硬件损坏那更是对双方都是一个打击。

免费不代表低质量,我们应该严格的规范要求自己,尽量杜绝因操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我
们不能辜负老师同学们的信任。如果像我今天这种失误一再发生,那损失的是信任我们的
老师同学的时间和大家对我们的信任。我们是公益团体,所以我们更要谨慎操作,我们赔
不起那么多因为我们操作失误而损坏的机器。

再一次像今天那位同学表示歉意,因为我的失误耽误了你的时间,非常对不起。

我请求版主把该贴置顶一周,让大家都看见,引以为戒。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2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