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ibeibessy (beibeibessy), 信区: Piano
标 题: 林泉10周年免费古典音乐会6月2日晚6点半大活小剧场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May 30 21:54:22 2013)




由于今天摆展台发现广大南哪学子内心一直笼罩在钢琴音乐会会收费的阴影下,于是我决
定把免费二字提至标题作为重点来驱散各位南大人内心的阴霾!!![:$][:$]

下面提供海报及节目单!由于这次适逢林泉十周年生日,我们的节目也非常的精心和精彩
[;PT],在这里祝林泉生日快乐,也感谢各位奋力组织活动的社长及社员们!辛苦啦![:D
]

最后大家努力留言顶贴到十大,不仅让更多的同学来体会高雅艺术,也同时能愈合收费门
的创伤!(个人不能理解大家怎么会觉得收费呢)

最最后强调时间地点!2013年6月2日周日晚六点半,仙林校区大活小剧场,我们与你们不
见不散![:hx][:hx]

最最最后,请允许我吐槽今晚的小百合,我这是我写的第五遍,前两遍在发帖之际客户端
闪退,第三遍在电脑网页上莫名网页关闭,LZ简直要暴躁了!请大家安抚我![:'(][:'(]
说好的9点发帖拖了一个小时,我都快背下来了[:Q]........[:T]

各位晚安好梦 爱你们[;xx][;xx]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2.95.14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