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314159 (___oo~yEs!), 信区: Girls
标 题: 给姑娘们的交往Tips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Dec 29 13:01:49 2011)


觉得最近好多MM发感情困扰贴……嗯 十大上那个92年的小女孩~看起来很迷茫呀 讲一点我
自己的想法吧 我从来都是劝和不劝离的 说得不对看官见谅哈 我被前一个十大楼主骂SB骂
怕了

1.首先呢,我觉得女生把感情问题发到百合上不太明智,是想证实你确实被甩了还是来求
安慰还是其实有私心希望gg看见良心发现?不管是什么,把两个人之间的事晒在公共场合
对男生来说都是个没面子的事情,92MM还是祈祷gg不要太生气吧。

2.谈恋爱是有周期性,激情--温情--平淡--冷淡,周而复始。如果想长久的维持感情,就
要学会在冷淡期找到新的刺激点来开启下一段激情。比如女生改变发型,展现给他他没见
过的某一面,比如知性比如性感,尝试你从来没试过的撞色系,从来不化妆的涂一点蜜色
唇彩……即使他不一定都喜欢,但针对男人这种喜新厌旧的生物,新的总是刺激的。

3.这个比较抽象,男生和女生对感情中的事件的抽身能力不同。比如,你们周末一起逛街
吃饭过了浪漫的一天,到周一了,女生通常还会沉浸在昨天的甜蜜氛围中,男生则会把更
多精力投入今天的工作中去,女生就会感到不适,委屈,会想昨天那个温柔的人哪儿去了
……男生会觉得女生唧唧歪歪很烦,昨天都陪你玩了一天了,今天怎么还这样!92MM说考
试周gg很冷淡,是不是因为你们前段时间太好了,现在他投入学习让你有点不适应然后胡
思乱想?

4.如果想让他对你保持长久的新鲜感,你们之间就要有可交流的话题。你要明白他喜欢什
么,即使是你不喜欢的,也要去了解。我以前很排斥电脑游戏,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在打DO
TA的时候接我电话不会超过一分钟。但我自己去玩了之后发现,DOTA不仅是个游戏,是男
生在一起配合,谋略,反应,战斗等等的综合体。那种英雄战至最后一丝血,收走人头然
后潇洒离场的激动人心,不玩的人是没有办法体会的。还有九阴真经啊,看球啊,炒股啊
,男生喜欢的女生就该去了解,大不了他玩游戏我听游戏音乐,他看球我看帅哥,他炒股
我想着他赚钱了我怎么骗来花,呵呵。当你具备男生感兴趣的一切素质时,他的世界离开
你没法转。男生会看到你做出的努力的,会感激你,会更疼爱你。
千万别觉得男人好傻好好骗,他们心里明白的什么似的,不说罢了。姑娘们要明白在男人
这种理性生物面前,你的心机什么都不是。

5.千万不要做怨妇,尤其是对别人抱怨他!我奶奶说,男人是天,你自己高看他,别人自
然会高看他一眼。一个正常的男人,对于女生的重视,信任,必定会做出努力来回报“知
遇之恩”。即使你和你的闺蜜关系多么好,对于和自己男友的事,还是少说为妙。如果他
听到一些本该只有你们两个人知道的事从别人哪里流出,震怒啊~很可怕。

6.两个人之间不能有隔日仇,女生最喜欢把事情闷在心里不说,然后看什么事情都不爽,
找其他各种理由来给你男朋友添堵,男生会觉得好莫名其妙,争吵就不可避免了。两个人
之间有问题一定要摊开说,不要隐瞒。即使你有的想法自私偏激不可理喻,可如果这些情
绪的出发点是爱,基于坦诚的基础,他会理解的。

唔,一口气打了好多,希望对迷茫的孩子会有所帮助吧。希望大家积极补充,反响好会考
虑再上男生交往Tips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1.68.241]
※ 修改:.314159 於 Dec 30 01:28:33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1.14.1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