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920911 (Heaven圆圆), 信区: Girls
标 题: 我这是要被甩了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Dec 29 00:49:01 2011)

这段时间gg对我很冷淡,今天我问他明天中午和我一起吃饭不,结果他不想,说我总是要
求他,不让他自己主动来,可是他最近从来没主动过阿。还说我期望太多了,我想一起吃
个饭也没很高期望吧。
反正最近他就是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一起的时候也爱理不理的,瞧都不瞧我一眼。 他明
天考试,说考完试要去打乒乓球,我以为他要打一下午,就说还有其他考试,不要太放松
了,结果他很凶很不耐烦的说别说了别说了,今天已经两次对我说别说了。还冲我发了火
,我只是好心提醒他罢了。在一起刚满一周年,也许是我管太多了吧。
哎,好不容易一起度过了一年,就要结束了吗?是我束缚他太多,他厌倦我了吧。也许在
他眼里,我现在真是什么都不好。
看着他对我满不在乎的样子,心里真的很难过。他从来都不主动联系我,我现在觉得好累
,是我主动过分了吧,让他习惯了不联系我,我让自己编的太廉价,以致于让他不懂得珍
惜。
电话爱接不接 说挂就挂,真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改变。
现在真的好难过。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09.7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