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lfalfalf (牧羊人), 信区: Girls
标 题: 遇到这样的男生你就嫁了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Dec 30 00:01:01 2011)

一个男生,如果还想着节省下每个月不多的助研费,来还清本科的助学贷款,减轻父母的负
担,女生们见到就嫁了吧。因为他懂得什么叫责任。千万别因为家庭经济问题错过了。
PS:说的不是自己,是一个朋友。

-
PS:能想着减轻父母的负担,是对父母的孝顺,这样孝顺的男生有着强烈的家庭责任感,对自己的女朋友一般也会很好。
助研费虽然微薄,但是他在努力,这种情况都能努力,以后对事业不会更努力吗?!说明他有上进心!!
如果这样说还不够,实际生活中的他很有思想,是有理想有抱负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6.142.86]
※ 修改:.alfalfalf 於 Dec 30 12:58:39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4.212.2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