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pking (士心),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如此霸气侧漏的占位女!大家一般如何解决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Dec 28 18:49:52 2011)



到图书馆自习很久了,今天终于见到一位如此霸气的占位女了!情况大致还原如下:
本人正在看书,看了应该有两个多小时的书了,突然来了一位女生说:“这个位子是我
的,我的书在这。”
本人回:“和我有关系吗?”
霸气女:“怎么没关系,我的书在这。哎,我书呢?”(此
时书已被我放到她可以很容易找到的地方去了,下次可能就是图书馆书架的某两本书之间
了)
本人回:“和我有关系吗?”
霸气女:“这是我的位子”(满脸的得意)
本人回问:“是你的位子吗?”
霸气女:“就是我的”
我无奈:“这是图书馆的位子,不是你的”
霸气女:“我坐的就是我的”(不会和城管是亲戚吧,此逻
辑威武!)
继续无奈:“我现在也坐着?”
霸气女:“我考试去了,来到位子就被你坐了。”(考试是
可占位的合理理由吗?)
我回道:“图书馆规定,不知道啊?”
霸气侧漏:“不知道”(理直气壮,幸亏此女知道杀人偿命,
否则我就完了。)
我回道:“不知道去问管理人员,我没时间教你!”
这时管理人员来到,说了规定,霸气女稍稍收敛霸气,温柔地对工作
人员说:“没事的”,工作人员走后,又很坦然地发出一声小怒吼:“Kao!”,我寻思这个
动作的实现对我没什么大碍,完全可以接受,就默认了。
然后霸气女往里坐的一个位子上优美地放下了占位的书,可惜人家也
刚考完试回来。本来这么毫无知羞的占位我已经很反感了,居然还占,对人家说一句:“
我在这里看书”,说完就要走。我真看不下去了,提高了嗓门(只能说和霸气女大致相当
的水平):“你才来多久?有半个小时吗?”,霸气女:“这和你有关系吗,这么厉害干
嘛?!”, 碰到如此霸气女,我只有苦笑不得。
如果和我好好说:“我们考试很紧张,能不能把位子还让给我啊?
”我想我会考虑的,但是此女态度和本人一样漂亮,无语了,让的心情都没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