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scade (春风化雨),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伤不起,求安慰。。。。。。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hu Dec 29 01:17:23 2011)

前几天去帝都面一家单位,可以解决户口和编制的那种单位,具体名称就不说了,所经
历的种种鄙视和悲剧,难以释怀。。。。。。
先是过了电面,自己花钱飞北京参加二面和终面,二面是单面,与考官聊得很开心,事
后考官还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让我随时联系她,可是因为忙于准备终面,一直没有与她联
系。
终面也是单面,在候考室里和其他候选人聊天,发现我们7个人中有3个是在这家单位实
习过几个月时间的,与那边的人员都很熟,没有多想,信心满满的参加了面试,并且觉得
自己表现不错,怀揣几分期待回到南京。
前天打电话问面试结果,那边态度很恶劣,上来就劈头盖脸数落我,说我表现很差,不
沉稳,很慌乱,很没有深度。。。。。。努力克制住自己情绪,向对方致谢,含泪挂了电
话,却噩梦连连,那几句刺人的话时时回想在我耳旁,不管是在走路,在吃饭,还是在睡
觉。
找工作几个月来,面试无数,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从来没有向现在这样低落过,日夜
被这次求职的经历折磨,无心看书,无心做事,无心回家,也无心继续找工作,或许是我
太脆弱。。。。。。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209.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