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ill123 (路无尽头 都是路过), 信区: Girls
标 题: 跟风说“小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Dec 30 10:43:51 2011)


今天girls版好热闹。作为一个女生,其实我还是部分支持young1025的。随便说几句~~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一个巴掌拍不响。男人出轨,要么是两人之间原本就有难以调和的矛
盾,要么这就是个烂人。无论哪种情况,非要死守着他干嘛?他要走,你还拦得住么?拦
住了就幸福了么?
我是单亲家庭,我妈过得很好。我也遇到过小三,我考研前10天,身在异地的初恋说他跟
班上某女生在一起了,并且打算结婚。刚得知消息时候是崩溃到不行,考场上考着考着就
哭出来。但是半年后也恢复了。
现在他们结婚1年多,平心而论他们的确更合适。对于那个小三,我见都没见过,丝毫不了
解,更谈不上恨,当然,她要是哪天出个车祸什么的,我肯定还是幸灾乐祸的。我只是BS
我曾经的男友,从心底瞧不起这个人。尽管事出的时候万分痛苦,如今回想起来,我仍然
是庆幸的。
站在一个女生的立场,我希望大家可以强大起来,你可以要求自己负责,但是不要暗示自
己“在一起就是责任”,这句话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只是担心如果大家这样想了,如果哪
一天对方出轨了,你会咬定这是错,会纠缠,会放不下,做到极端了,就是那个自杀的例
子。如果他出轨了,就分开,既然不想好好过,那就干脆不要过。离开一个不合适的人,
或者离开一个傻B也好,人渣也好,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兴许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感情上,人性上,我关于对错的界限已经太模糊,在我看来,感
情的事,没有哪一方是你可以理直气壮去指责的,为了自己着想。
淡定,淡定。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80.169.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