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gm1204 (一统江湖是我魔!),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浆糊]伪非系列四:对不起,哥其实是个KOP(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Dec 28 09:50:16 2011)

哥再也忍不住了,再继续憋下去,哥都觉着自己快人格分裂了!

终于决定在伪非公开一件隐藏了两年的秘密:其实吧,哥是一个KOP,最最纯正的利物浦球
迷!You never walk alone哥每天都要至少听七遍,你知道吗!

喜欢利物浦是从喜欢欧文开始的,98年世界杯欧文横空出世,哥彻底被他征服了,哥痛哭
流涕:原来足球还可以这样踢!你知道哥的ID为什么是weigm1204吗?哥是本来想打owen1
214(1214是欧文的生日)的,但注册的时候太激动了,哥手一哆嗦就打成了这么个ID,这
个ID我用了两天后才发现这个重大失误,为此我狠狠的惩罚了自己,盯着墙上欧文的海报
默默祈祷了三千次“欧文赶紧离开曼联吧!欧文赶紧离开曼联吧!……”

因为欧文哥就此喜欢上了利物浦,喜欢他们黄色的客场球衣,喜欢福勒和欧文组成的双子
星锋线搭档,喜欢麦克马纳曼的飘逸,喜欢锋芒初露的杰队……

霍利尔的时代曾让哥对我池充满期望,五冠王赛季让我欣喜若狂,欧文拿下金球奖让我觉
着这个世界一下子美好了许多!我憧憬着我池可以卷土重来,把曼联死死地压在身下,但
霍利尔终究没有能带领联手冠军。次后我池迎来了贝尼特斯,但欧文却出走去了皇马,像
许多KOP一样,我没有怪他,在我的心里,欧文永远是安菲尔德的孩子,无论在皇马还是纽
卡斯尔联,甚至在死敌曼联。

伊斯坦布尔之夜是我球迷生涯中最激动、最幸福的一夜!当杰队高举奖杯的那一刻,我眼
泪忍不住夺眶而出,我高声唱着You never walk alone。但在那一刻我也想起了欧文,安
菲尔德的孩子,你要是没有出走该多好啊!

上了伪非后,我发现伪非上曼联的势力太大了,我池球迷基本都不怎么露面。由于曼联球
迷纷纷攒人品,加上曼联在英超的强势地位,所以他们几乎在伪非没有对立的球迷群体。
我作为一名KOP,在伪非看到死敌球迷如此春风得意,犹如万蚁钻心,我心里马上做出一个
大胆的决定:冒充曼联球迷,让曼联势力在伪非成为众矢之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5.25.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