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abydoLL (我是特伦苏。不是牛奶), 信区: Girls
标 题: 得瑟一下、昨天去了理发店,又变回美女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Dec 31 13:19:06 2011)


写在前面。
首先,我自称了一次美女,只是开玩笑的口气,不论你理解不理解。
其次,我是自信,偶尔自拍,但还没到自恋的地步。
不喜者可以右上角小XX。免受毒害。

最后,你可以各种批评各种不喜 但是请不要以你的想法来评论我的感受

我可以说说我的感受、大家都这么无聊~~
我发发帖子娱乐了你们
你们的回复也娱乐了我 不论褒贬 我照单全收哈

新年,大家开心为主哈。^ ^





先上张PP。



楼主QQ状态经常出现的一句话是,洗了头发、又变回美女了。

从小苦恼于自然卷发质,头发各种纠结、各种凌乱。

洗澡各种不爱,而且洗了头发也不一定能变身成功啊。各种杯具的楼主。

昨天百年不遇的去了次理发店。HP:全满,MP:全满。不害臊的必须显摆下。

各种拍、请轻拍。





讲一件昨天特别开心的事情。

楼主和一极品表妹同住。各种极品。

在此举一小例。楼主刚到S城时,和表妹同住在一个由亲戚拖关系找的毛坯房里,无月租,
电器各种齐全。是表妹工作地的老板提供的。

表妹疑似房主各种作为,在此不一一列举。

楼主刚来S城还没开始工作,并且喜欢做饭,每天表妹下班前准备好饭菜。

某天表妹说想吃全家的盒饭。我说想吃去买啊。

表妹说,你去买。你又不上班。

我特么来S城是来伺候你的???你是给我工资了还是包养我了???

当时的楼主善良小女一枚,竟然乖乖去买了!!!而且是查着GOOGLE地图一路摸索去的!!!我
艹。

楼主不是计较的人,从小妈妈就教育楼主、你是姐姐,出去玩你花钱是应该的。楼主听妈
妈的话,无关紧要的小开销楼主从来没计较过。

一次和表妹一起,楼主买了30块钱左右的雪糕提回家放在冰箱。并表示一起吃,想吃自己
拿,不用客气的。

当天下午楼主南京的闺蜜邀请楼主去南京玩。楼主欣然前往,住了4天后返S城。楼主到家
后各种疲惫,瘫在沙发上。表妹从冰箱里拿出一只雪糕吃起来。楼主猛然想起,啊啊还有
雪糕。楼主说:啊~我也要吃。

表妹说:最后一只了啊。

当时楼主已经各种黑线了。

表妹又说了一句:而且你买的已经吃完了,这是我后来买的。

已经吃完了,经吃完了,吃完了,完了,了,了,了,了。。。。。

我特么是夜里梦游回来吃的嘛????

此类事件,不胜枚举啊!!!!

各种极品,篇幅问题,不一一列举。如果有看官感兴趣的,楼主可以另开贴逐一列举。




总之楼主在表妹那各种受气,各种憋屈。

昨天和表妹一起去理发店,由于借的理发卡的折扣原因,只能找一个发型师。我说我要做
头发,发型师说没时间,当时晚上7点多点。然后各种热情的招待我表妹。

于是我54掉理发卡打折不打折的问题换了个发型师。并且在发型师的各种忽悠下办了一张
x千的会员卡。

表妹剪完头来等我,说饿了,没钱。

我又掏钱请她吃了关东煮。

此时开始的那个发型师跑过来对我表妹说,你的卡是借的吧,你办一张吧。巴拉巴拉。

表妹说,不办,她办了,我用她的。

当时发型师各种沉默。

于是我就开心了- -。不过这个真的是无心的。。。

总之心情各种哈皮。做梦都能笑醒了哇哈哈。

楼主承认自己很坏,唉~~~变坏都是给小表妹童鞋逼迫的。绝对红果果的的逼良为X。

想喷就喷吧。哈哈。开心自己的,让别人哭去吧。




明天要去拍写真,今早上班前想戴隐形。。。。竟然少了一只。

被迫戴上了现在非常讨厌的美瞳。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80.220.170]
※ 修改:.BabydoLL 於 Dec 31 14:11:10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4.80.22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