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eigm1204 (一统江湖是我魔!),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浆糊]伪非系列四:对不起,哥其实是个KOP(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Dec 31 12:14:09 2011)

于是大家就看到一个ID说明为“一统江湖是我魔”的“红魔球迷”出现在伪非论坛。我在
伪非试图打击曼联势力的第一个计划便是高调的吹捧曼联、吹捧曼联球员,我不断在伪非
营造曼联比宇宙队还牛逼的言论氛围,把曼联的每一个球员都吹捧为当今天下第一,渐渐
大家开始注意到我的言论,一些球迷开始对我吹捧曼联球员感到不满,开始挖苦讽刺曼联
球员。每当我看到有人贬低曼联球员的时候,我内心一阵阵的成就感、满足感,这足以抵
消我发帖吹捧曼联球员时内心的压抑感。

当然也有卧底行动失败的时候,比如曼联8比2在主场赢枪手的那场比赛。我在赛前继续吹
捧曼联,扬言曼城能胜热刺4比0,曼联就能赢阿森纳7比1!结果曼城赢了热刺5比1,版上
球迷纷纷讽刺我、挖苦我,都在等着看曼联的笑话,我内心无比的兴奋,想着这一次的效
果太好了!但比赛的结果让我太意外、太失望了!曼联还真TM赢了个8比2,水友们纷纷惊
叹于我的预测,说我是神棍,其实我内心无比的失落。

这两年来我最期待的比赛就是我军在主场迎战曼联,连续三个赛季主场我军都虐了曼联,
虽然我们依然没有冠军,但能看到虐曼联,作为一名红军球迷,也算是有了安慰。这个赛
季我军大肆招兵买马,最关键还在于国王达格力什重回安菲尔德,让我军球迷从此有了盼
头,我坚信在国王的带领下,我军重新在英超夺冠数上反超曼联,指日可待!

我的卧底行动虽然说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效果似乎并不明显,因为伪非曼联的势力实在
太大,若想撼动,必须得想非常之招数。在冥思苦想了三天三夜后,我终于想出一个杀招
:排十大榜单!在每一份榜单,我都违心的把曼联的球员放上去,且都虚浮的排很高,比
如把基恩、吉格斯都排到了各自榜单的第一,连埃弗拉这种货色都给他上榜,斐迪南、维
迪奇都排到普约尔的前面,范德萨排卡恩前面,目的就是让大家喷曼联球员!我的目的终
于达成了,曼联的球员成为众矢之的,大家纷纷开始贬低上榜的曼联球员。

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感觉我的卧底行动是到结束的时候了。最重要的当然是老特拉福
德发生的1比6惨案。惨案发生的时候,我虽然表面上感到很痛心,其实我在发帖的时候边
写难过,边欢呼雀跃;边写遗憾失利,边高唱你永远不会独行!正是通过这一场比赛让我
看到曼联将就此通往万劫不复的破产路。弗格森快不行了,现在的曼联基本也看不到夺冠
的希望了,等弗格森已退役,我估计曼联就是另一个诺丁汉森林了。我军崛起的时机来了
,我不能再卧底了,我要为我军摇旗呐喊,我要大声的说:利物浦,我爱你,我是忠实的
一名KOP!

对不起,哥其实是个KOP……

这正是:
泪别靠普整二载,卧底曼联展雄才。
忍辱负重盼红军,剑斩破魔笑颜开。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50.1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