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s1513zoe (柔依), 信区: NJUExpress
标 题: 仙林食堂公然偷窃Iphone!!太扯了吧!!大家一起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Dec 28 12:14:47 2011)

前言:昨天...也就是12/27号中午,因为下午要考体育理论,早上背了背书12点左右我往
食堂出发,鉴于个人认为四食堂,也就是一栋旁食堂一楼的炒饭挺好吃的。
事件:我拿著手机边看小说边走进去,排队,我当然依旧边排队边看小说,那炒饭一直是
要排队的,我就一手拿著小说顺便拖著餐盘排队...
重点!!→ → 我排队的时候不知怎样应该排我后面的一女的一直不排好,硬挤在我左侧
偏后的位置,因为我觉得这人挺木有素质的,很难得地多瞥了一眼...黑色短发有点胖,脸
没看到,穿著似乎是黑色的有点大的外套,看起来像个学生...不过我这个人一向懒得记人
,也就看了那么一下继续看我的小说......排呀排,我前面突然又出现一男的挤著我前面
那个,我当时就以为他要插队,想著今天木有素质的人真多......然后那男的后来莫名其
妙走了。
马上!!我终于排到第一个了!顺手先把手机跟盘子放在桌子前面偏头看了下菜单,当时
我前面有厨师后面排好多人右边也有人在等炒饭,却发现一直挤著的那女的走了,我当时
就奇怪了,她都排了那么久怎么突然就走掉了???结果突然发现我手机没了!毕竟没有
危机意识,当时第一反应翻口袋,第二反应找桌子跟四周......最后才想到被偷了!!那
女的一直挤著我就是要等我拿菜时把手机放口袋里她好下手结果我自动让她提前收获了!
!当时一楼也就炒饭前面排点人,其他地方都很空,估计这样好跑!!然后我的iphone!
!穿著轻松熊的硅胶套的很显眼的白色iphone就这样没了!!!


你妹呀混蛋小偷!!!盯准目标公然偷窃地那么顺手...还有疑似同夥...(那插队的男的
),南大仙林校区的食堂到底要变成什么样子啊!!!去报案也听说基本没救...听说最近
年关将至一群贼跑出来专偷iphone!!!不要因为在南大就放心呀各位!!


*********整理出来的分辨小偷的重点************
→进门后有掏出过手机
→排队时有人不排好直线一直挤在你旁边(***重中之重!!)
→排队时出现奇怪的人
→只要看到有人明明排到非常前面了却突然跑掉请第一时间摸口袋!!!
以上只要你满足了前两点就要注意了!!那群混蛋扒手!!
我是少部分直接被拿走的,大部分被偷的都是从口袋里没的!!
p.s.快过年了扒手绝对不会只干这一票大家务必注意!!
p.s.求有能力的英雄好汉帮忙钓鱼抓小偷......求发现可疑人士的一起抓小偷...TAT

木有事时帮我诅咒诅咒那群混蛋!!

回复有人说我在炫耀我有iphone...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事实上最近小偷的目标就是iphone...
我真的不觉的我有任何炫耀的意思,如果可以我希望他们偷的不是iphone...发出来也是希望大家都能注意,
让校园好一点...我不能理解那些骂我的人的心思...

※ 修改:.gs1513zoe 於 Dec 28 13:50:47 2011 修改本文.[FROM: 180.109.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