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eterwang20 (三火), 信区: AutoSpeed
标 题: XRV看车归来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29 12:19:24 2014)


我想说买车或许和找对象是同一个道理:跟着感觉走,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说不定就会
一见钟情呢。
XRV11月份在广州车展发布,我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开始关注这款车。打心眼里喜欢,至于为
什么喜欢?我想说没有理由,就是这么任性!车无完车,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不懂车,不
是什么技术帝,所以也不想在这长篇大论谈该车的优劣。
我买的是1.8舒适版自动挡(EXi CVT),颜色绚光蓝。当初确实是被这款车的外形吸引了
。年轻时尚动感,高大上有内涵,空间不错,1.8的排量在城市作为代步工具已经足够了,
况且我还是一个人开。我一直喜欢SUV,正好东本的CRV给我印象也不错,所以当时XRV发布
之后没几天我就去4S店提交订单了。后来就是漫长的等待,终于在上个周末接待通知,说
展车到店了。看过之后我只能说更喜欢了,现在就等着下个月拿车。
至于价格,这个确实有些郁闷。14.98万一分不少,关键店里还没有任何优惠!说是送内饰
,可还是要另外掏钱。新车就是新车,没办法,谁让自己喜欢呢?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插句题外话:Iphone6拍照真心清楚啊)。店里的展车是1.8豪华
版自动挡(VTi CVT),和舒适版的具体配置差别我就不多讲了,网上一查便知!
在这祝愿广大XRV车友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21.237.118.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