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bmarine (艾伦.坡的湖),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你们看到P版讨论女优什么感觉?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Dec 28 21:08:15 2014)

如题。LZ女。
经常有美女图片帖子上十大,也许是宅男福利吧,看也就看了,经常有楼层各种YY,并回
帖说像哪哪女优,能罗列许多名字,大多数是四个字以上的岛国女性。
深恶痛绝女优和妓女之存在,不知道这种现象到了多少世纪的人类未来才能灭绝。
这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为什么在公共场所讨论?
在你们宿舍卧谈也就算了,在女性也都能看到的论坛大肆讨论?!
我并不是思想封建,大家自由恋爱很好,两性关系开放也没错。
但我就是看不惯,这种不尊重女性的影视作品。
如果你要说,这有啥,充当了教科书而已。
那么,为什么拍这些电影的女优们,在生活中是不为普通人所尊重的呢?
如果是你,你愿意娶一个女优或妓女吗?
没有买卖,有没有杀害。
本文逻辑性并不强,只为表达一种看法,轻喷。

http://bbs.nju.edu.cn/file/Pictures/b8014a90f603738de7218c7bb01bb051f8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02.114.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