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erry0992 (魔鱼), 信区: Girls
标 题: 本屌就是穷。。怎么的吧。。。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Dec 31 12:45:54 2014)


今一早本主公一如既往来到图书馆一如既往的位置,像平常一样先去上了个洗手间,归
来途中发现对面坐来两个妹纸,比起以前有人提到的抖脚大师什么的,图书馆遇到正常人
还算好心情。妹纸没等我坐定,说:“同学,可以充电吗XX一事?“,因为来的早,我的
电脑已经在充电中呢。。。再一个,大早上图书馆刚开馆,早上还有许多位置,我还很纳
闷干嘛呢,我就说”那么多位置你干嘛非得用这个?“她说:“我想坐这个。。。“本主
说我的电脑没电池(就不想带电池,怎么地吧。。。哼╭(╯^╰)╮。)”她突然来句“那
你为什么不换个电脑?”我擦,素不相识,你TMD管我换不换的呢。。。。我突然看着人的
苹果电脑,自己的黑联想,只能告诉她实情,“因为没有钱。。。。”想想炒鸡不爽,本
姑娘,每天一大早来图书馆早早强插座,可不是为了跟你费这个事,靠!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