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1023778 (想要绽放的青春), 信区: Girls
标 题: 受够了,怎么办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Mon Dec 29 10:43:10 2014)


跟BF从南京回他家所在的城市半年了,当初极不甘愿,各种懦弱过后还是来了。结果来了
各种不愉快。
他妈做生意的,很势力,之前经常因为他家比我家有钱说一些刺耳的话,比如说:我给我
儿子介绍很多“白富美”(指有钱人家的女儿)他都不要非要你。。你妈妈现在知道给你
攒嫁妆啦?。。诸如此类。他爸妈还经常差使我干活,嘱咐我给他儿子烫衬衣叠被子等等
(我和BF分开睡,早晨我一般叠自己的,急着上班就不去叠BF的了),看到他儿子去洗碗
他妈就会说:哎吆,我儿子洗碗,这要是给外婆看到要心疼死了。还看不惯我周末要睡到
九点钟。其实我家务做得很好,不管是收拾还是厨艺。
前天他爸发现BF把空调调到29度马上拉下脸来,跟BF理论一番然后甩门走了。他爸非常小
气,曾跟我算过生活费,包括电费。。
种种我以前从未遇到过的事,而且我非常不喜欢这个城市。

现在的问题是,我打来了应该是心里太压抑,一直生病,在南京从来不这样,一年生不了
一次病。各种急性肠胃炎、脸过敏、咽炎、莫名其妙连续发烧。。都是以前从未有过的。

现在我工资是BF两倍多,BF不上进,有时候真的觉得不如一个人过生活质量高。世界那么
美,我却过的这么糟心。本来明年要结婚了。。。怎么办!!该忍多久?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58.215.1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