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nyangela (tinyangela), 信区: Girls
标 题: 求问这算不算精神出轨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Dec 28 11:25:01 2014)


首先声明这不是一个坑,为了不占用大家太多时间,我尽量简练地说一下这件事。希望大
家客观的给点建议。感谢
本人和男朋友恋爱四年多,都是彼此的初恋,虽然没有轰轰烈烈,但也安定踏实。昨天因
为论文的事男票凶我,我受不了哭的很凶。然后晚上的时候就聊qq吵架。然后对彼此各种
喷(以前也这样过)后来吵着吵着我就开始说起了他的一个同学(女)暂叫a
这就进入了主题。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她,(因为凭女生的第六感我觉得他对那个女生有好
感,他们两个关系挺好,而且几乎每天见面,a是单身。他经常会说起a,并且说的几乎都是
好话,但是说完以后他常常会加上一句“太丑”。男生都是视觉动物?)然后显而易见他
说没有,后来我又犯贱问了一遍,并且说“你说真心话就可以,因为我不想被欺骗。”他
说:“a,我真喜欢她,但是我不会做什么 。她不会计较暂时的得失,她也不会太追求物质
,我在她身上看到了你没有的,也是我一直想自己的女朋友有的精神。我只是羡慕嫉妒,
羡慕为什么她有我想要的精神你却没有。说实话,她的很多想法是跟我一致的。可能很幼
稚,但是至少不会这么早被现实所累。我的本心就是你要变得比她好。”(原话,只是不
是象现在这么连贯,我们是在聊天)。但是他又一致强调他不会出轨,他从来没想过要找
其他人,a完全不能取代我。他就是认准了我。他觉得现在我比较物质,但是他又说“你追
求物质,我就只能早点挣钱”这种话。Ps(我们俩都是学生党没钱,有时候我也会抱怨这事
。)
其实我知道我们感情很好,也都没有三心二意,但是人的感情最是捉摸不定,所以还是拜
求各位大神解释一下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