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permancao (完美), 信区: Girls
标 题: 突然好想你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Dec 27 23:31:08 2014)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的快乐或委屈

今天去相亲了,但内心深处还是想着你,三年的感情,心痛又心疼,不知道最终会怎样,
又该何去何从,或许你说得对,如果有缘最终会在一起,如果就此忘却未必不是一种好的
选择。

但我仍然还是会想起你曾对我说过的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
,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
这里吗?”

当时还觉得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工整,一点也不优美。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张爱玲的话。

你说过你爱我比我爱你要多,我也一直这么觉得,但后来我才发现根本不是这样。去K歌不
敢唱情歌,一唱就要流泪。人颓废了不少,看到任何东西都能联想到你。以前觉得开始一
段新的感情应该就能忘记,发现还是不愿意去忘,不想分开,也不知道该不该去开始新的
感情,总是有些不甘心,也有些担心你,担心没了我你过的不好,担心你会不会回来找我
,而我却开始新的感情了。

我一个大老爷们是不是有点过于多愁善感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23.78.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