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chrei (Liebe wird nicht), 信区: Mobile
标 题: 【求助】Nexus7二代怎么样?有人用过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27 20:24:32 2014)

近期想购置一个平板,左看右看感觉mini2各方面都完美,只是价格达到预算的上限了
想看看同等需求下有没有更实惠的选择了
看到了Nexus7二代,貌似是去年出的,能便宜个1000左右吧
女生,大小游戏都不玩,主要拿来看在线电影、美剧,看看网页,以及漫画,pdf
(不会经常看那种学术类的扫描pdf,只是辅助性地看一些如红宝书之类的)
对续航没有太高要求,别太差就行,一两天一充可以接受

听说安卓平板的软件质量不如ios,就仅是以上这些需求,N7二代能够胜任吗?
加钱买mini2理论上也行,只是想能省则省,求用过的人说说看法!谢谢了!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141.56]
※ 修改:.Schrei 於 Sep 27 20:32:51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1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