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paco (paco), 信区: WorldFootball
标 题: 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Sep 26 23:13:31 2014)


[关于足球、国足]个人极端观点仅供参考 不喜随便碰 懒得理更好
1. 本来黑谁的都有,各个豪门也不缺黑子,某些国家队也很多黑。国足被黑早就习以为常
了。真的不是在乎黑,而是觉得有时候被黑的太多...就算

同情心

作祟吧,反正国足或者中国足球表现一点点好,有个中国球员表现好一点做了点啥好事,
都会力挺一下。

2.最不喜欢的调调 就是解散国足,中国人不适合踢足球的调调。

3.足协nc,足协sb,各种闹剧,U21打U23,内部协调不好鲁能球员也没参加,搞出来刘建
这种阴阳合同案,或者之前黑哨赌球,以及阿尔滨实德合并还在里面搅浑水,吕鹏等人半
年没球踢。卡马乔的事情赔了那么大笔钱,给人一种此处人傻钱多的感觉。黑制度、黑足
协不作为乱作为,很多时候都有共鸣,也会忍不住去吐槽。

4。不喜欢人身攻击。
只是别动不动人身攻击,比赛态度种种。看过一些国足比赛有很多也输掉了,比如07亚洲
杯最后输给乌兹别克,韩鹏带上继续踢,输得很惨,但是真不忍心吐槽有些真的在努力的
球员。将心比心,人家又不是渎职,也在认真踢球,能力不济,水平有限,教练也一样。

5。关于职业足球人口少的问题,难道不是不争的事实?
我在好好踢球 但是我没觉得自己比没踢球的人为足球多做过什么贡献。我高中想过去足校
,但是家里肯定不同意也人穷志短,没去。我们市就有足球学校。但是我亲戚里没人踢职
业足球,我也不怎么认识有谁亲戚在踢球,我认识人不多。。。平时踢球,也遇到过踢得
还不错的,但是高中跟体育班踢过一次,感觉他们技术很烂,但是还是把我们班虐死了。
之前同事跟孙雯他们踢过球,应该就3年前左右,他们说虽然是女的,但是她们身体对抗还
有爆发力,射门啥的还是比我同事他们强很多。就是南大你们这帮人,踢球真的能比李俊
好的,李俊只是个裁判吧。我们是踢球,可是我们踢得是啥水平,自己不知道么。

6. 我就比较固执 喜欢什么非主流瓦伦西亚,今年一群小屁孩打天下,马上就要被皇家社
会、马竞打回原型了。我也喜欢上海东亚,崇明岛挺偏的,去过一次根宝基地,球场也没
多少块,也就看到几十个人训练,还有养鸡的地方食堂啥的。东亚今年硬仗也没怎么赢球
。输给恒大、富力。不过东亚的年轻人挺拼的,但是依然有些人动作很大,比如王佳玉,
我要裁判真想给他红卡。 真的只有赢球能看到希望吗? 看球本身就挺开心了,看大皇马
5:1,6:3,巴萨6:0,上赛季皇家社会4:1,我伦各种大比分。也会吐槽管理层乱搞,
弄走埃梅里,现在看也是后患无穷,留不住巴尔韦德,现在毕尔巴鄂、塞维利亚就是第四
名的最大竞争者。

很多时候球员跟我们一样也在成长,工作中我们也在不断犯错,不断成长,遇到喜欢骂人
的领导,喜欢批斗的时代,国足球员可能要被送到断头台了吧。 我庆幸自己在一个老板很
nice的公司工作,我也会经常犯错,但是没有多少指责,更多的是鼓励。

就像昨天踢球的时候,几个同事让我跟他们一队,我们是三四个队伍,轮流踢,丢一个球
下那种,我好几次失误送礼,队友跟我说的是 没你说不定丢的更快。 支持一个人 支持一
个队的时候 你会说什么样的话。 也有经常遇到各种抱怨队友,赶紧穿啊,这球都传不出
来啥的,反正挺烦人的。

你可以不支持国足,但是我就支持,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我最讨厌的是那种赢了跪舔
,输了骂街的人。

----------------------


高雷雷 -- 送了鲁能冠军的人 也在做很多慈善。我尊重也敬佩这样的人。
http://www.weibo.com/u/1808727112?topnav=1&wvr=5&topsug=1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68.159.1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