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223900 (北体小皇帝), 信区: Girls
标 题: 生活是这样子啊~~~不如诗啊!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Sep 28 23:50:25 2014)


你说,我给不了你安全感。
我问,什么是安全感?你说,反正就是没有安全感。
我说,一心一意对你好不算吗?你,不说话。
我说,给不了你安全感的主要原因是不是我买不起房子。
你终于第一次正面告诉我,是。
一年半的感情,到此结束。
今天你又去相亲了,对我说是个公务员。
谢谢你还能告诉我。
还记得上一次背着我相亲是清明,多么好记的日子。
我在这段感情里的奇葩经历,多么像是自己编给大家听的一个大坑。

确定男女朋友关系第一个星期,你妈就打电话给我,问我能不能买房,告诉我在南京买房
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说,我一外地人在南京又会是多么多么的难混。
本该美好的校园恋爱,从此多了一个最核心的话题——房子。

确定关系的第二个星期,我生日。你告诉我你携带有乙肝病毒,那晚你哭的很彻底,也是
和我在一起后的第一次哭泣。我只是说,没关系,我哥哥以前也有过,所以我从小学时起
就一直打乙肝疫苗。现在体内携带抗体。我不认为这是问题,只是让你不要哭泣。我狂吻
了你,开玩笑的对你说,有本事传给我!从此我们再也没有提过乙肝两个字,直到分手的
时候才对你说,以后不要喝酒、少发脾气,少熬夜,要注意保护自己,乙肝这东西会复发
的。你说,分手了还不忘来伤害我一下,以前怎么不关心。其实我以前一直都这样关心你
,只是没提那两个字。

确定关系的不知道多少天,你说让我倒插门,还列举了你老师老公的例子。说,不愿意倒
插门就是不够爱你的表现。孩子和谁姓的问题当然不可避免。我说,我家一苏北农村的,
多么不容易培养一研究生,村上的人知道了,我父母的脸往哪里放。你妈妈也说,你父母
已经有你哥哥了,你怎么就不行。从此,要不要倒插门,孩子跟谁姓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不要考虑房子、倒插门、孩子和谁姓的问题的时候比较开心。

我想问,本该追求进步追求爱情的我们到底是怎么了?我们为什么这么害怕,我们为什么
这么着急。我们本该心有理想,胸怀希望。可是为什么却不敢选择一个暂时物质不丰富的
他。

不要问我挖掘机技术到底哪家强。我只是想对所有正在恋爱的男孩和女孩们说,如果你们
真的爱对方,不管他/她是贫穷还是富裕,健康还是疾病,都要永远坚持在一起,不抛弃,
不放弃。始终心有理想,心怀希望。不要害怕,走向前,无怨无悔才对得起自己的青春,
才无愧于今天最年轻的自己。

我已远行,祝你晚安!

by:你的坟蛋。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22.2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