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13153101315 (Waiting 4 U),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网易帖那个楼主,也是让我醉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27 20:14:38 2014)

用人单位不收你简历,就是他们眼瞎?这什么逻辑?
这世上就没有比你更牛逼的人去投?HR就不能因为你太厉害,觉得你在刷offer而拒绝你?
从原则上讲,霸笔原本就不是一种合适的做法,对通过筛选简历关的人不公平,也会造成
笔试现场混乱,不利于用人单位管理。据我所知,很多单位就算同意霸笔,也是绝逼不会
要霸笔的求职者。网易同意你们霸笔,已经是出于人道考虑,多给你们一次机会了。
楼主你这么屌,怎么不去霸笔公务员考试?
楼主这样的人,根本没有做好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准备。
你求着要offer,你就得服从对方的规则。
同样,到了社会上、工作中,潜规则更多,有哪个岗位没有烦心的不如意的事情?
你不服,就天天和领导闹、和单位闹?反正换成我是用人单位,知道楼主这种心态,绝逼
是不要的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1.3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