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mn (Oops),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网易游戏,你为什么这么拽。。。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at Sep 27 15:34:47 2014)

唉,我承认我是一个俗人,为了将近30w的工资,决定去投网易游戏
无奈简历太渣?还是网易用电风扇算法吹的简历?
只能去试试霸笔。。。
去之前还让曾经在网易实习的同学跟hr再三确认,说是可以霸笔
于是一大拨人,都去了...

两点半的笔试,一点左右就有小伙伴去了,我为了等同学,2点去的
黑压压的一片人啊...
负责人却告诉我们不能霸笔,后来又说,卷子多了就给霸笔

等到2:45时,负责人过来点人数,问大家填什么岗,说卷子可能不够
我们建议先告诉大家每个岗位还剩几份卷子,我们商量一下,分散岗位,尽量让大家都可
以笔试
负责人吊吊的说不行。。。

结果,最后,一共三个人去笔试了,先恭喜一下,这就跟囚徒理论是一样的,敢于提前放
弃原先岗位的胜!

呵呵,每个岗位只剩个位数的卷子。。。
研发、测试、pm一律卷子不够....

———————

下面开始吐槽,网易还说南大玩游戏的人很多,是他们部门的人才后方(大概这个意思啊

人多你不多给点卷子。。。

再说筛简历,真的是电风扇算法?!为什么一拨我们看来很nb的人都被刷了,且不说里面
一堆拿了bat,大摩,等等的人。简历关都不过,真的是我们太搓。。。当然进去笔试的人
更优秀,我没有黑你们的意思。

还有那个负责人,您真是做的滴水不漏,说是让大家等,你倒是告诉我们空多少卷子呢,
不要让大家跟sb一样,都扎堆去投研发啊...


最后,网易你那么大一家公司,没有考虑过霸笔的情况么,虽然我是腾讯一生黑,但好歹
腾讯也让霸笔了啊,以后我就是网易一生黑了!!!!


—————

最后,对于那些将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喷我的人,欢迎来喷,正好锻炼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14.212.8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