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kq (好青年), 信区: V_Suggestions
标 题: 吐槽南大接收外校推免研究生工作的不足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Sep 30 10:46:13 2014)

我觉得我们学校接收外单位推免研究生工作做的确实很不到位,首先在时间上,我知道的是
天津大学,北工大,中科院等单位录取结果已经出来了,我南呢?10号才通知复试名单!
确实够墨迹,不知道领导们知不知道很多优秀的学生会因此放弃推免南大。另一个问题,以
地科院为例(非黑),9月24号通知让学生寄送申请材料,包括一个申请表,但网站并未
附上申请表格,寄送的地址仅写了南京大学地科院,看到这个不只是我这个老生迷茫了,我
相信很多申请者更不明白了,是鼓楼还是仙林?哪个单位哪个老师接收??联系方式也没有
??马上就放国庆假了,如果同学们寄来有老师处理吗?十号就要出复试名单,老师们能来
得及吗?
正如张书记前几天开会时所讲,请领导们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同学们,你们觉
得很简单很想当然的事情,一个外校的学生知道吗?今天我一个学弟打招生办四五个电话没
人接!这让外校的优秀学生很失望!

希望领导们把招生工作做仔细认真,毕竟招生对南大来说太重要了,否则怎样建成世界一流
大学?如何跟国内名校竞争?不要让莘莘学子们寒心!

-
发送自 我的小百合Android客户端 by 2013022℡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25.1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