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SEYH (工学院研究生会), 信区: D_Materials
标 题: 有奖征文-国庆那些事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Sep 28 13:30:53 2014)

国庆那些事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国庆了,长假七天(也许三天,或者更短?) ,不论大家是计划去景点看
人,还是计划回家改善伙食,又或是在实验室刷数据,相信这七天一定会发生一些有趣或
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故事。

欢迎大家将这些有趣的事情告诉我们,我们将会挑选一些,与大家分享。
或者将某些有趣或是值得纪念的时刻,通过手机记录下来,把照片发送给我们。


发送方法:

编辑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njuceasnet@126.com

1.文字故事的内容包括:
作者姓名/笔名/匿名;
故事正文;
是否同意编辑和修改;

2.照片内容需包括:
作者姓名/笔名/匿名;
照片;
内容简介;

如果只是非常简短的故事,不方便写邮件,也欢迎大家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回复。
回复方法:
国庆+ 所要写的内容


最终文章或照片被我们选中的同学,将能够获得研会准备的一份神秘礼物!

活动截止时间:2014年10月12日24:00





扫一扫关注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14.240]
※ 修改:.MSEYH 於 Sep 28 16:52:49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2.17.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