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091110040 (soar), 信区: JobAndWork
标 题: 和领导喝酒糗大了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Sun Sep 28 10:45:34 2014)


楼主地产公司工作一年多,业务能力不错。昨日和规划局局长喝酒,把3瓶白酒给干了,席
间谈笑风生,也没感觉自己太醉。喝完大家就顺带去洗个脚休闲下,之后的事情就不记得
了。今天闹钟一响,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在公司宿舍的床上了。。。。今早上班,工程部的
同事qq我,说我昨天喝大了,醉成逼样。我一想,坏了,在局长面前糗大了。妈的,老子
现在回想下,居然啥事都想不起,听说之后还去吃烧烤了。。。我怎么不记得我吃烧烤了
。。。现在还是一身酒气,刚刚和领导汇报工作,领导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难道我昨
天真的失态了。唉,难得和大领导出去喝次酒搞成这样。虽然楼主性格开朗乐观,但是生
意场上还是不能这样随意的。过去的就过去了吧,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求问各位校友,
碰到喝酒这种事怎么解决?(尤其是在酒量一般的情况下)
--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2.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