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bcs (Sabrina), 信区: Pictures
标 题: 是不是我心胸太过宽广还是她们太过分(二)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Wed Jun 27 10:13:29 2012)



昨天说了我的极品丈人,就是那个为了满足当年入赘的遗憾强行抢我宝宝的那个。

其实,跟我的岳母相比,我的丈人真得算得上知书达理的一个好人,好得有时候我都要“
感激”他。

下面,谈谈我的岳母吧。

先说一下我岳母和我吵架的常见场景,指着鼻子骂我上百句,我要是胆敢回一句,她立马
用自残威胁,我老婆急得眼泪扑簌簌地掉,见我仍无磕头认罪。然后就是顿时鬼身上,满
地打滚,撕心裂肺地高喊:“我不活了,这日子还怎么过啊,没良心的东西啊,让我死了
算了。”

细心的朋友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磕头认错。没错,而且她还亲自示范过。前天争吵的时
候,她骂了上百句,见我仍不还口,岂不是无懈可击,顿时心生一计,突然倒地,朝我磕
头,我丈人见状,立马来了精神,:“天哪,没天理了,丈母娘给女婿磕头了。完了完了
,你逼得你丈母娘给你磕头了。”
可惜是在家中,虽然呼朋引伴,只招来了我老婆,老婆见状,更是伤心地不行,对我仇恨
不已。我反应还算快,或是说我真的不希望我老婆,一个坐月子期间我爱的人如此伤心,
我一个大老爷们立马跪了下来,向她还礼。

对于大家关心的抢小孩的事情,我想在这里再详细说一下。大家上文看到丈人丈母强行抢
小孩这一内容的时候,无比痛心疾首,大骂我没用。其实,那天他们并没有抢得走。因为
我实在忍不住了,往门口一拦,怒发冲冠:“谁敢抢我的小孩!!!”我身高160的岳父和
身高150的岳母禁不住愣了一下,然后毅然继续往里冲,我不愿与他们发生肢体冲突,便关
上门,然后就听到她的一声惨叫,丈母娘大喊:“我的指头没有了。”

开门一看,果然她的中指流了好多血,原来,在关门的瞬间,她把手指塞到门夹里面。我
丈人急了,我老婆急了,一个劲儿地要和我没完。我连忙磕头认错,连说对不起,要带她
上医院。她仍旧满地打滚,高喊:“不去看,不去看,让我死了算了。“当然后来,她还
是没坚持多久,自己乖乖地跟着我去了医院。检查结果,事情没有她说的那么夸张,中指
指甲处被压掉了一块肉,经过简单手术,医生说还是留下了后遗症,她的中指从此之后会
短三分之一指甲的大小。我父母连夜赶来。

不管怎么说,总归因我而起,我也很歉疚,更对我老婆歉疚。所以昨晚,我再一次道歉认
错,当着我父母和他们俩的把自己骂的狗血喷头,并同意了宝宝姓中的种种他们的不合理
要求…………

今天早上,她老人家又开始骂我,百句之后,终有漏洞,被我抓住后,她没了理由,便再
次鬼上身,满地打滚,并不停拆线,表示坚决不去医院换药,让指头彻底坏死掉。并对我
父母上千句恶毒的咒骂。我母亲好心劝导:“你别钻牛角尖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她便冲上去要和我妈拼命…………可惜啊,被我老实巴交地老爸给拦了下来。在劝导的过
程中,她再次上演了手指塞门缝的把戏,幸亏我老爸眼疾手快,高呼一声:“你的手指又
塞进去干什么??”在众人的目光中,她才怏怏地缩了回来。刹那间,我明白了很多。

昨天帖子里好多人质疑我家贫穷,属于形式上入赘。解释一下,我们两家家庭状况相仿,
属于典型苏北小镇的小康吧。我丈人小镇某国企中层(已退休),我丈母娘退休二十多年
了。我母亲尚在县委机关工作,我父亲开厂。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218.94.11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