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unar0228 (【西北望·长乐未央】泡馍), 信区: XiBei
标 题: 低调地宣布一个big news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Fri Jun 29 23:59:50 2012)


千呼万唤始出来!!!!

嗯,我要宣布一个消息,a big news.

咳咳。西北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越姐,已经把你们敬爱的版大,收了!!!当然
,是版大主动要求被收的。。

到今天20点28分,刚好31天,满月!

越姐说了,以后大家要爱护她,不能欺负她。谁欺负她,她就让版大把谁关进xhw,版
大若不从,她就把版大关进xhw...所以,大家,都懂的。

—————————————————我是分割线————————————————

心里的话很多,摸着键盘,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样写出来。二逼了太久,文艺不起来了
。不过还好,有你收着我这个小二逼,这就足够了。[:)]

嗯,不离不弃,不移不易。


最后,贴首歌词

《行云流水》

无论我走到哪里 你永远都在我的身旁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都在你心上
无论黄沙怎样弥漫 想起你我豁然开朗
无论道路如何荆棘 追随你我绝不彷徨
天上的云 并不遥远
地上的水 流过我的心房
难道你没看见 鲜花已开放
难道你不知道 种子在成长
天上的云 并不遥远
地上的水 流过我的心房
难道你没看见 鲜花已开放
难道你不知道 种子在成长
无论我走到哪里 你永远都在我的身旁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都在你心上




--
※ 来源:.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http://bbs.nju.edu.cn [FROM: 172.17.239.122]